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玛格特罗比主演新《加勒比海盗》 电影以女性角色为主德普回归渺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28 15:12: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消息:好莱坞女演员玛格特·罗比将主演以女性角色为主导的《加勒比海盗》电影,这是迪士尼打造的全新《加勒比海盗》。《猛禽小队》编剧克里斯蒂娜·霍德森将负责影片剧本创作,将和“小丑女”再度合作。

  据悉,该片由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开发,但和《切尔诺贝利》编剧克雷格·麦辛加盟的重启版《加勒比海盗》是两个不同的项目。目前女版《加勒比海盗》电影还处在早期开发阶段,具体细节仍在保密中。不过能确定的是:这部并非是以约翰尼·德普版本杰克船长为主的《加勒比海盗》衍生电影,而是一个全新的原创故事,这是否意味着玛格特·罗比扮演的角色在之前5部《加勒比海盗》中没有出现过?

  另外,这部全新《加勒比海盗》电影之前的重启版不一样。去年10月,迪士尼请到《切尔诺贝利》的编剧克雷格·麦辛受加盟《加勒比海盗》重启项目,他与该系列原来的编剧泰德·埃里奥特合作创作剧本。

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票房成绩
片名 上映日期 北美票房 中国内地票房 全球票房
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 2003.7.9 3.05亿美元 2700万人民币 6.54亿美元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2006.7.7 4.23亿美元 未上映 10.66亿美元
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 2007.5.25 3.09亿美元 1.25亿人民币 9.63亿美元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2011.5.20 2.41亿美元 4.76亿人民币 10.46亿美元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2017.5.26 1.73亿美元 11.8亿人民币 7.95亿美元

  玛格特·罗比是最近几年炙手可热的好莱坞女演员之一,2019年她与崔维斯·费米尔等人共同主演了惊悚片《梦乡》,加盟了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犯罪电影《好莱坞往事》,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合作,饰演被查尔斯·曼森谋杀的好莱坞女演员莎朗·塔特,她与妮可·基德曼、查理兹·塞隆共同出演的剧情片《爆炸新闻》也收获了不少称赞,罗比也凭借该片入围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2020年2月,罗比主演并制片的动作片《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上映,她在片中继续饰演“小丑女”哈莉·奎茵,影片的评价比此前DC的一些电影好了很多。据称她还将回归《比得兔2:逃跑计划》担任佛洛·普西的配音,并将出演詹姆斯·古恩执导的《自杀小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