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合作小李-史皇 “小丑女”玛格特·罗比的五部经典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1 10:34: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在外媒对“小丑女”玛格特·罗比的采访中,她亲自确认了基于DC漫画《猛禽小队》改编的小丑女衍生片消息,罗比表示这将是一部R级少女帮派电影,“因为我觉得‘哈莉需要闺蜜们’。她热爱跟人打交道,所以别拍她单打独斗的电影。她得跟其他人一起出现,应该有一个女孩团伙。”

玛格特·罗比 

  前段时间,玛格特·罗比还确认加盟昆汀·塔伦蒂诺的新片《好莱坞往事》,饰演莎朗·塔特,曼森杀人案中的受害者。这也是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第二次银幕合作。

  玛格特·罗比这几年在好莱坞发主演的电影中每一个角色,都是让人惊艳而且印象深刻的。今天就来看看这位在好莱坞发展势头很猛的女演员,她有哪些经典作品。

  1.《华尔街之狼》2013

罗比在《华尔街之狼》中饰演娜奥米

  豆瓣评分7.7,整体上看,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的这部《华尔街之狼》,是罗比在好莱坞发展的开端和标志。影片讲述的是华尔街传奇人物乔丹·贝尔福特的故事,片中罗比饰演的娜奥米是性感尤物的代表,小李饰演的乔丹为了她一掷千金,在影片中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2.《焦点》2014

罗比在《焦点》中合作史皇

  豆瓣评分6.7,片中主演还有威尔·史密斯和阿德里安·马丁内兹,是一部喜剧犯罪电影,影片讲述了史密斯扮演的一名以诈骗为业的中年男子,和玛格特·罗比饰演的一名年轻的女小偷协同作案,但当两人之间产生了爱情事情变得复杂了起来。

  3.《泰山归来:险战丛林》2016

罗比在《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中饰演泰山妻子

  豆瓣评分6.0,“泰山”是经典的银幕影片,罗比也出演过一次,搭档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片中罗比饰演泰山的妻子简,一个性格刚烈、美丽性感又拥有智慧的摩登女郎。

  4.《X特遣队》2016

罗比在《X特遣队》中饰演小丑女

  豆瓣评分6.1,这部电影中罗比的角色“小丑女”哈莉·奎茵,不仅是她自己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也是影史上对“小丑女”最还原的一次演绎。在影片整体评价不高、票房不好的情况下,罗比饰演的小丑女成为其中最值得看的亮点。

  5.《我,花样女王》2017

罗比在《我,花样女王》中

  豆瓣评分8.0,主要讲述的是1994年花样滑冰运动员南茜·克里根被对手托尼亚·哈丁的丈夫杰夫雇佣的暴徒袭击,致使克里与利勒哈默尔冬奥会花滑金牌无缘的故事。影片中罗比为了更好地饰演托尼亚·哈丁,花了数月时间练习滑冰技巧。在剪辑的影片与原著人物真实比赛视频中,罗比做到了对事实的完美还原,而且不仅是从滑冰技巧,还有真实的情绪宣泄,其中有一段特别感动,让人泪奔。

  接下来,玛格特·罗比还有超过10部的电影待上映,如上文中提到的小丑女独立电影、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等。罗比今年未上映的影片有搭档西尔莎·罗南的《苏格兰·玛丽女王》,搭档麦克·梅尔斯、西蒙·佩吉的《终端》,以及《空中女王》、《哥谭魅影》等,资源超好,片约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