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郭敬明操刀《少年之名》MV,电影级观感获称《金勺时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9 16:52:44

  看点网讯  篮球场、练功房里的挥汗如雨;雪地、水镜场景里的如梦似幻;街区、广场上的热血歌舞……今天(6月9日),由郭敬明亲自操刀的《少年之名》MV预告片亮相。短短一分多钟的视频里,“最会拍帅哥的导演郭敬明”,充分利用与热血少年密切相关的场景,贴合选手的才艺特质,在展示少年热血、梦想与奋斗的同时,给全网观众带来了媲美电影大片的视觉冲击。许多网友甚至戏称,这支MV堪称是郭敬明《小时代》四部曲之后的第五部——金勺时代。

  虽然《小时代》的故事是以四位女生为主线,但是在郭敬明的镜头世界里,《小时代》四部曲里,每一部都有让人印象深刻的男生形象。所以网友一直称郭敬明是“最会拍帅哥的导演”。这次优酷出品展现百态少年成长为偶像的养成真人秀《少年之名》,自从郭敬明担任导师的消息公布以来,全网一片好评。网友一致表示,一定要让郭敬明执导MV宣传片,很想看看《少年之名》这些近乎全素人的小哥哥们,在郭敬明导演的镜头下能够带来怎样不同的观感。事实证明,郭敬明没有让网友失望。看了MV预告的网友不时发出惊叹。“郭敬明真得太会拍了,每个小哥哥都好带感。”“期待节目开播,期待郭敬明点评。”

  据悉,为了完成这支MV,郭敬明“拼命三郎”+“细节控”等特质都暴露无疑。不仅事无巨细,从服装、造型就开始操心,而且每个选手的动作、每个表情郭敬明都要抠好久。最后的后期剪辑和调色,也经常是挑灯夜战。对于自己的作品,郭敬明也是相当满意,成品出来不久,郭敬明就迫不及待地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10秒视频,吊足了网友胃口。

 

  此次郭敬明《少年之名》MV预告,也让网友看到了《少年之名》选手不同的侧面。在少年制作人张艺兴,少年导师郭敬明、胡彦斌、程潇、韩宇的陪伴下,一起见证所有选手的拼尽全力,发光成长。锁定优酷,期待《少年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