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演员请就位》牛骏峰夺得“年度最佳演员”桂冠 郭采洁霸气表白郭敬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6 10:15: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腾讯视频出品的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于12月14日迎来终极就位直播盛典夜,并以直播形式进行放送。当晚,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与25名参演演员,共同见证《演员请就位》2019年度最佳演员的诞生。而9位终极入围演员携手导演终极作品向观众呈现一路走来的成长与蜕变。最终牛骏峰凭借出众的表演实力摘得“最佳演员”荣誉称号。此外,直播盛典中,不仅柳岩搭档沙溢共同担任主持人,更有火箭少女101、张雨绮、赵文瑄、郭采洁、李诚儒作为特邀嘉宾惊喜助阵。看点纷呈,精彩不断。

  演员红毯造型致敬经典 陈凯歌现场与郭敬明观点battle

  当晚,盛典红毯星光熠熠,出席直播盛典的演员们通过服装元素,纷纷向经典电影致敬。牛骏峰持鹰头手杖致敬“盖茨比”,演绎角色经典回眸动作;明道身着西服手执折扇,向梅兰芳致敬;炎亚纶一身宝石蓝套装俏皮起舞致敬“小丑”;周奇佩戴玫瑰胸针向“教父”致敬;薇薇露肩复古蓬蓬裙重现《乱世佳人》费雯丽气质造型;王森手拿棒棒糖致敬周星驰代表作《功夫》;张哲瀚长款黑色中山装还原《中华英雄》中的华剑雄;金靖哈莉·奎茵双马尾夸张造型,吸睛抢眼。

陈凯歌组
郭敬明组

  在《演员请就位》的舞台上,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坦诚相言,真实表达自己的观点。导演们的观点交锋也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这一点同样延续到了直播夜。在影片《AI》播放完毕后,陈凯歌对郭敬明作品产生疑问:“在科幻影片中是否该贯穿逻辑,表演是否能自圆其说”,随后郭敬明现场解释人物心境,对陈凯歌的疑问进行解答。由此可见,《演员请就位》为演员和导演们提供了相对自由的艺术讨论氛围,为更优质作品的产生提供更多可能性。

  赵薇携组内演员现场燃唱《当》 郭采洁变身顾里现场表白郭敬明

  备受瞩目的直播盛典现场,沸点高涨。火箭少女101开场带来四位导演经典作品串烧歌曲,瞬间点燃气氛。随后赵薇组演员登台,借歌曲《当》、《小冤家》、《致青春》掀起一波回忆杀,赵薇更惊喜献唱新曲《可以》,并带领组内演员高唱“让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掀起小高潮。

赵薇组

  此外,郭敬明组特邀嘉宾郭采洁变身“顾里”出场,并在红毯环节亲吻郭敬明,尽显霸气。直播过程中,郭采洁讲述与郭敬明的合作过往,最后还深情表白道:“我是顾里,我爱郭敬明”,并演唱歌曲《友谊地久天长》以表情深,引得郭敬明感动落泪。不少网友留言:“被顾里感动哭了,时代姐妹花,永远不分家“。

  陈坤周迅隔空感谢李少红  赵文瑄带来vcr在线“吐槽”

  值得一提的是与李少红合作过的演员陈坤、周迅特意录制VCR分享合作趣事,周迅直言少红导演是一个看演员眼光很“毒”的导演。陈坤表示少红导演是一个把自己逼到绝路的导演,由此可见李少红在工作上对演员的高严格要求,但二人一致认为正式因李少红导演的较劲态度,才让我们产生出了好的表演。

赵文瑄 杨迪

  最为惊喜的是,作为李少红执导的《大明宫词》主演赵文瑄本次也来到现场,与杨迪合作带来脱口秀《绝密档案》,并播放VCR幽默“吐槽”导演李少红,讲述被“逼疯”的经历,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赵文瑄还调侃自己“不是薛少,是长了20岁胖了20公斤的演员赵文瑄”,网友大呼:“看了薛绍忍不住捏了捏肚子”。随后,当赵文瑄与李少红共同为组内演员周奇颁布荣誉奖项时,也不禁令人感受到了此环节的设置的薪火相传之感。

  炎亚纶张雨绮合作《清平调》  李诚儒重现《大腕》名场面

  张雨绮的出场无疑是当晚最大亮点之一,身着《妖猫传》经典造型的她齐胸襦裙,高高的发髻,一位活色生香的唐代美人跃然眼前,并携手炎亚纶共同表演《清平调》,一唱一诵,刚柔并济,可谓惊艳全场。

张雨绮

  同时,节目中凭借“如芒刺背”、“如坐针毡”、“如梗在喉”的直言快语获得观众喜爱的李诚儒也来到了现场。一贯“犀利点评”的李诚儒首次变身“脱口秀大拿”,改编《大腕》名场面并谈及“流量论”:“不求其好,但求流量”,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最意想不到的是,李诚儒现场首次夸赞郭敬明:未来电影一定有他的一席之地。不少网友感慨:“郭导终于得到了认可,为他鼓掌”。

  年度最佳演员新鲜出炉 《演员请就位》反哺意义凸显

  50位演员经过层层选拔,多方投票,轮番角逐,四位导演终极选择演员现已揭晓,陈凯歌组牛骏峰,李少红组周奇,赵薇组王森,郭敬明组郭俊辰,四位演员将获赠与导演深入合作专属合约,未来可期。而张哲瀚获得最受观众认可演员,张哲瀚现场表达获奖心得,开心表示老师总会在你写的好的句子里画上波浪号,而这个奖此刻就是为我画上的波浪号。最终牛骏峰不负众望夺得《演员请就位》2019年度最佳演员,牛骏峰在夺冠后表示:“我很幸运也很幸福,可以遇到凯歌导演,可以遇到这么好的搭档,我很幸运的是我来这个节目,我想对你们说我会继续努力拍戏,继续努力演好每个角色,我要以最好的自己接受你们的检验,守住信仰不必慌张”。 

牛骏峰 

  《演员请就位》自播出以来,便成为Q4季度的爆款综艺。节目在综艺固化模块下另辟蹊径,用“导演视角”解答了大众对影视成片幕后的诸多疑问,为观众展示影视生态全息图景,展现成片过程背后的产业链路,创新运用“点映”将综艺与电影破壁融合,并挖掘了一批有实力的“宝藏”演员,用品质内容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极致表演”。节目不仅对整个影视行业具影响力,衍生出的相关社会话题也反哺社会引起讨论热潮,日前《演员请就位》虽已收官,但净化行业、输送“好演员”的行业影响力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