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姐妹们的奇幻沙龙》诠释梦想不限年龄 景甜林允助力六十岁模特演员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04 13:02: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腾讯视频网络独播、海南卫视独家电视播出的明星经营体验时尚剧情真人秀《姐妹们的奇幻沙龙》第五期即将上线。每一位女性都有追逐梦想的自由,不论什么年龄、什么身份,她们独立优秀,努力为了人生目标活出自己满意的精彩模样。奇幻沙龙为到这里做客的姐妹们给出建议和帮助,让更多人看到追逐梦想与目标时闪闪发光的她们,并助力她们向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在这一期节目中,即将六十岁的平面模特马姐马铟鸿一直以来有着演员梦,年龄不会成为追求梦想道路上的障碍,保持热爱和努力争取,梦想一定会慢慢靠近。

景甜与来沙龙的小朋友合影 

  沙龙经营渐入佳境 成员们开启专业助力

  在上一期节目中,奇幻沙龙迎来了95后新兴职业的姐妹们:密室NPC胡诗涵在沙龙成员的帮助下,找到了角色“艾琳”和现实生活与社交的“胡诗涵”之间的平衡;收纳师贾妍保留自己风格的同时,以更加成熟干练的模样去与投资人汇报工作;殡葬管理员吕朋欣也在沙龙成员的推荐下找到了适合事业编面试的装扮,自信迎接重要时刻。她们有理想、有规划,执着热爱着自己所在的行业,并在自己的领域里闪闪发光。沙龙成员们为这些姐妹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也让更多人开始认识这些新兴职业,在了解的过程中被她们的坚持和热爱所打动。

林允细心帮马姐整理衣服

  随着第五期的到来,沙龙的营业渐入佳境,成员们的工作分配都愈发娴熟。在接待做客姐妹们的同时,成员们与她们交换着彼此的故事,也从她们身上获得启发,对生活中的细节有新的感悟。在新的一期中,沙龙中将要迎来一位年近花甲的平面模特马姐,为了帮助马姐实现演员梦,景甜、林允将会在表演方面给出怎样的专业帮助?林允上阵助力马姐试戏,她们之间又会碰撞出怎么样的演技火花?沙龙再次迎来助力嘉宾,造型师迪西、导演王涛涛和演员张歆怡,为做客沙龙的姐妹们带来不同方面的帮助!

  坚持初心追逐理想 花甲模特心怀演员梦

  在前几期节目中,我们看到了许多以不同方式让自己的人生闪闪发光的姐妹们。带娃期间考上研究生的刘立婷、保持“幽默感”的王苹果、在各类新兴职业中自信优秀的95后女孩……每一个优秀独立的女性都有着自己的闪光点,对自己的人生有所规划,有着自己的梦想和坚持。沙龙成员们倾听她们的故事,并且从给各方面给予她们实现梦想的助推力量。

黄子弘凡认真准备饮品

  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年龄从来不是阻挡你向前追寻的屏障。即将六十岁的平面模特马姐来到沙龙,她向沙龙成员们介绍自己“第一次做模特就是一个压轴,我就觉得舞台是我的”,时尚精致的外貌、充满活力的对话,让人感受到她在自己的舞台上绽放着自信的光。马姐还坚持着演员梦,对于梦想她觉得“人生不管在哪个阶段,你多少年龄,如果有梦想千万不要放弃”。人生经历丰富、充满魅力的她会和沙龙成员们分享什么样的故事?对于这份执着坚持的梦想,景甜林允直呼好飒、很帅气,同时也觉得马姐是有演戏的天赋的,作为专业演员的她们又会给出怎样的帮助呢?与此同时,沙龙还迎接了其他的姐妹们:大学生刘嘉玲想要在即将到来的约会中改变形象,林允将会为她打造什么样的赴约妆容呢?妈妈王婷和女儿许紫言一同前往沙龙,景甜为她们搭配亲子装,最终的呈现效果又会如何?

祝子杰接待前来沙龙的客人

  在这个选择更多、更加包容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用对梦想的追求和坚持来诠释各种各样的“美”。保持初心和热忱,每位女性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色彩。奇幻沙龙第五期将于10月4日晚8点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5日晚8点全网免费看,海南卫视10月4日播出。在《姐妹们的奇幻沙龙》,看梦想的别样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