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韩国影市受疫情影响复苏缓慢 上周小K《深海异兽》击败休叔《马戏之王》夺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2 13:54: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国此前连续出现多起新的聚集性疫情,严重影响电影行业的复苏进程。为了加快电影院的复原速度,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将推出130万张“六折优惠券”,希望借此吸引观众更快返回影院。

  这些折扣券将帮助观众在购买电影票的过程中获得6000韩元(4.89美元)/张的优惠,而韩国平均票价为1万韩元(8.15美元)。该活动将从本周一开始持续三周。用户可以在CJ-CGV院线、乐天院线和Megabox院线的官网上获取这些折扣券,每人每周限两份。

  上周有多部新片登陆韩国院线,其中“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科幻片《深海异兽》开画击败重映的《马戏之王》登顶,英国电影《逃离比勒陀利亚》退居周末榜第三。

  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文森特·卡索等主演的科幻恐怖片《深海异兽》是上周实力最出众的新片,开画便轻松登顶周末票房榜。该片首周在594块银幕起片,每天放映场次超过1500场,为近三个月韩国影院放映规模最大的电影。影片开画周末动员4.23万名观众,也超过前一周的《马戏之王》,成为近三个月来人次最高的周末冠军影片。上映五天后,其累计动员5.83万名观众入场,斩获票房约40万美元。

  由迈克尔·格雷希执导,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等主演的歌舞传记片《马戏之王》继续在韩国重映,周末三天再得到3.5万余名观众捧场,在韩国累计人次已经达到151.5万名,累计票房也已升至997万美元,即将轻松突破千万美元大关。

  由“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领衔主演的英国犯罪剧情片《逃离比勒陀利亚》周末再动员2.6万人次,该片在韩国上映四周,累计人次已升至17.1万名,累计票房已达120万美元。另外,受疫情影响,该片已在4月20日登陆数字点播平台以及碟片市场,唯一进行过院线上映的英国本土表现也极为平庸,上映数日票房只是勉强突破1万美元。

  上周另一部跻身前五的新片是西班牙恐怖片《马拉萨尼亚32号鬼宅》,该片开画首周末共动员1.19万名观众,上映五天后,影片共动员1.95万名观众捧场,收获票房近13万美元。

  法国爱情喜剧《美好年代》上映次周退居第五,该片上映12天后,在韩国累计已收票房29万美元,即将轻松突破30万关口。

  其他老片中,陈凯歌执导的国产经典《霸王别姬》继续重映,跻身周末前十,目前累计人次已超过9万名,累计票房则已达6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