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勾雪莹签约青哇娱乐 打造全新单曲《一颗糖》暖心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30 14:31:57
  5月30日,勾雪莹正式签约青哇娱乐发布首支单曲《一颗糖》,歌曲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并致谢一路支持的粉丝,勾雪莹将纯粹的表达融入音乐作品之中,展现内心世界的热忱,用自己的力量和歌声给更多的人感受美好。

  正式签约青哇娱乐 打造全新单曲重新出发

  2020年初,勾雪莹以个人训练生参加《青春有你2》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勾雪莹作为人美歌甜的实力vocal担当表现不俗,在节目中勾雪莹曾演唱《旅行中忘记》、《亲亲》等歌曲,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肯定。据悉,勾雪莹现已正式签约青哇娱乐,青哇娱乐的定位为内地音乐厂牌及艺人经纪团队,致力于挖掘、培养、打造艺人,以音乐出品业务为核心,为行业输入新艺人、新作品。此次青哇娱乐为勾雪莹量身定做新单曲重新出发,全新单曲《一颗糖》将记录勾雪莹个人的成长历程,见证勾雪莹在音乐上的不懈追求和努力。

  参与歌曲创作 新单曲《一颗糖》暖心致谢

  《一颗糖》由勾雪莹、刘子源作词,中国内地知名作曲家、音乐制作人、青春繁花音乐创始人刘炫豆操刀作曲。在歌曲制作中,勾雪莹也参与创作作词,记录自己参加节目的感受。据悉,这首歌的灵感是来自于在《青春有你2》节目播出时,青春制作人蔡徐坤曾说过:“做好准备的人一定会得到一颗糖”。每一个站在舞台上的女孩都在为了梦想前进,只有努力过的人才能感受到这颗糖的甜蜜滋味。《一颗糖》以温暖治愈的抒情曲风,展现勾雪莹内心世界的热忱,对所有支持她的人,唱出满满的感谢。“一颗糖”也送给那些正在执着追梦的人,希望能够继续坚持自己的热爱。

  作为粉丝期待已久的个人新单曲,歌曲《一颗糖》上线后也获得粉丝们的支持,深情表白轮番上线,期待勾雪莹下一首单曲为大家带新的惊喜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