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遇见2023年的第一场雪!葛天暖心发文:天气转凉,注意保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16 09:05:13

  近日,很多地方,开始下雪,许多网友通过照片和视频,发布了美丽的雪景。身为演员的葛天,也被这2023年的第一场雪景,给迷住了,在欣赏雪景之余,葛天还暖心地提醒网友们:天气转凉,注意保暖。真的是人美心善啊!

  葛天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位优秀演员,演技好、颜值高。葛天的五官立体精致,给人的感觉,既有北方姑娘的大气爽朗,又有江南女孩的婉约迷人,独特的特质,令葛天特别容易被观众记住,再加上葛天工作认真、性格随和的特征,在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同时,还非常容易就能获得大家的好感。

  这组美美的照片,最值得关注的还是葛天那阳光灿烂的笑容,像这样明媚清澈的笑容,只有内心纯净的人,才能拥有。

  “学院派”出身的葛天,热爱演戏,并且喜欢挑战和突破自己,从话剧、电视剧到电影,在各种类型的舞台上,都贡献出了优秀的作品,京味话剧《痴爷》,全国巡演,桂云一角深入人心;悬疑电影《黑暗迷宫》,荣登2018年万圣节影院上座率第一影片,女主角赵欣一角,令她捧起首届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最具潜力演员奖”,同时,兼任该电影节“国际形象大使”。

  当收到网友对自己演技的赞美,葛天就像一个收到心爱礼物的女孩子,非常开心,而自己之所以能获得网友的喜爱,葛天也明白,这是因为敬业与精益求精的精神,这也激励葛天,更加的专注于提升自己、打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