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尼古拉斯霍尔特退出《碟中谍7》 他的角色由埃塞莫拉雷斯代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2 10:05: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Deadline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同时套拍的《碟中谍7》和《碟中谍8》已经被迫延迟在意大利的拍摄计划,这也让原本要加盟在片中饰演反派角色的尼古拉斯·霍尔特因为与其他影片档期冲突而退出,他的角色改由埃塞·莫拉雷斯扮演!

  埃塞·莫拉雷斯今年58岁,曾在DC美剧《泰坦》第二季扮演反派“丧钟”。还曾出演过电影《墨西哥围墙》(2019)、《永不退缩3》(2016)、《锅盖头2》,以及电视剧《黑钱胜地》(2017)、《政局边缘》(2015)、《逍遥法外》(2014)、《丛林中的莫扎特》(2014)等。

  《碟中谍7》和《碟中谍8》采取背靠背拍摄,《碟中谍7》的档期也已由原定的2021年7月23日,推迟至2021年11月19日北美上映,《碟中谍8》从原定的2022年8月5日,推迟到2022年11月4日北美上映。

  影片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曾解释为何要分成两部拍,“当我们开始拍《碟中谍6:全面瓦解》时,我跟阿汤说‘我真的很想把这部电影打造地更像是伊森·亨特的情感之旅’。说到这儿我就想说‘我想把我们从《碟6》中明白的道理应用到每个角色身上。我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感轨迹,我只是希望《碟7》这部电影感觉更全面。’”

  最后他和阿汤哥计划了这部庞大的《碟7》,感觉很不错,就是太长了。“我们这才意识到这部电影要长达2小时40分钟,而且每个场景都很有必要。”于是他把电影按照20分钟一个片段进行拆分,最终从《碟7》剔除了两个20分钟片段。他说:“我们已经确定《碟7》的结尾了,我们也知道下一部如何开始,这也意味着《碟8》已经有了开场40分钟片段。”

  此前导演确认了丽贝卡·弗格森回归扮演伊尔莎·浮士德,凡妮莎·柯比回归扮演白寡妇,西蒙·佩吉回归扮演班吉。另外,海莉·阿特维尔、庞·克莱门捷夫、尼古拉斯·霍尔特(现在已退出)新加盟。导演还透露有一位在停拍前确定加盟的新角色,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