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魏晨结婚!520当天晒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0 14:28: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20日13点14分,魏晨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他配文写道“2020.0520.13:14 终成眷属”。晒出的合影中,他和老婆于玮穿着白色校服装,一起微笑比心,甜蜜又幸福。

魏晨与妻子
魏晨与妻子

  据悉,魏晨新婚妻子于玮是圈外人,两人是四川音乐学院同学,两人已相恋多年。

  2015年,魏晨与女友于玮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还一起做饭,随后魏晨发微博默认恋情;2016年6月,魏晨与女友于玮一起现身机场,首次合体公开亮相;2019年10月15日凌晨,魏晨晒出一段视频,配文称“Yes,I do”。视频中他在水下成功向女友求婚成功;2020年5月20日13点14分,魏晨在微博晒出结婚证照片官宣结婚。

魏晨结婚证
魏晨结婚

  魏晨宣布结婚喜讯后,网友粉丝们纷纷留言送祝福,“”、“那曾经温润如玉的少年终于变成了别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我的青春终于娶了他的青春了”、“虽然有点想哭但为你高兴啊”、“恭喜晨哥,一定要幸福啊”、“我晨终于嫁出去了”、“ 恭喜恭喜,终于娶了你心爱的姑娘”等等。

  一众明星好友们也纷纷送祝福,杨紫:“哇哇哇~恭喜魏晨哥 幸幸福福~!!”、张远:“急的我头秃……”、王铮亮:“哇!恭喜晨晨和弟妹,你俩真的太低调了,会不会哪天直接抱个大胖小子端我们面前[挤眼]!其他剩余的兄弟们,你们得加油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