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客帝国4》计划7月复工 演员们签署了8个星期的延长合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4 14:14: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好莱坞大片们在计划复工了。据deadline、《综艺》等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希望《黑客帝国4》能够在7月开始复工拍摄。演员们也签署了8个星期的延长合同,7月6日之后有望重新在德国开拍。

  《黑客帝国4》于今年2月在旧金山开拍,后来3月中旬转移到柏林,但还没来得及在欧洲开拍,就因新冠病毒疫情而被停工了。

  原作三部曲的原班人马,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和几位主演回归,基努·里维斯回归饰演“尼奥”、凯瑞-安·莫斯回归饰演“崔妮蒂”、贾达·萍克·史密斯回归饰演“奈奥碧”。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海王》《黑镜》)新加盟饰演主角之一,猜测可能是年轻的墨菲斯,或者是该角色的后代。

  其他已确定但未透露具体角色的演员包括:朴雅卡·乔普拉(《谍网》)、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老爸老妈浪漫史》)、乔纳森·格罗夫(《寻》《心灵猎人》)、马克思·雷迈特(《超感猎杀》《自由坠落》)、杰西卡·亨维克(《铁拳》,或扮演女版尼奥一样的角色)、托比·奥伍梅尔(《超感猎杀》)、布莱恩·J·史密斯。

  前三部《黑客帝国》电影是沃卓斯基姐妹拉娜与莉莉自编自导的三部曲,为《黑客帝国》(1999.3.31)、《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2003.5.15)、《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2003.11.5),在全球范围内共收获了超过16亿美元的票房。

  影片讲述了一名年轻的网络黑客尼奥发现看似正常的现实世界实际上是由一个名为“矩阵”的计算机人工智能系统控制的,尼奥在一名神秘女郎崔妮蒂的引导下见到了黑客组织的首领墨菲斯,三人走上了抗争矩阵征途的故事。

  动作科幻片《黑客帝国4》现在定档于2021年5月21日北美公映,亚历山大·荷蒙、大卫·米切尔与导演拉娜共同撰写剧本,现在还不确定影片是否会因疫情而延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