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亦菲第一次试镜花木兰视频曝光 导演称赞其才华非常出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4 13:20: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4日,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导演妮基·卡罗分享了刘亦菲第一次试镜花木兰一角的视频片段!

  卡罗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见到刘亦菲,前一天她刚从北京飞到美国,因为时差关系,到美国后没有睡觉就直接试镜。卡罗称因为试镜要看刘亦菲演一些场景,其中之一有5页台词,试镜持续了2小时,她的台词重现了“双兔傍低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紧接着刘亦菲又进行了90分钟的体能训练,尽管她已经精疲力竭但从未要求休息,且一直专注、集中、出色。卡罗表示“我看到了她的才华、体力、艺术技巧和毋庸置疑的精神,我知道自己找到了一个搭档、合作者和勇士”,刘亦菲适合这个角色!她还表示,为了等刘亦菲的档期,该片推迟了6个月开拍,“这是我们做过的最好的决定”。

  在一天之前,妮基·卡罗还分享了其他多个演员的花木兰一角试镜视频,其中窦靖童、杨采钰、蓝盈莹、张艺上、尚语贤等亮相参加了试镜。卡罗称,全球数千人为《花木兰》该角色录制了试镜视频,任何有意者都可参加,而每个人的热情都汇入了这部电影中,帮助她理解木兰被多少女孩所热爱、有多重要。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改编自经典动画,真人电影的首个华人迪士尼公主挥起长剑,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她打破只能做“好妻子”的命运,将要去战斗,面对真正的自我。由妮基·卡罗(《动物园长的夫人》《鲸骑士》《北方风云》)执导,刘亦菲饰花木兰、甄子丹饰唐将军、李连杰饰皇帝、巩俐饰反派女巫仙狼、安柚鑫饰陈洪辉、李截饰柔然可汗、唐莎娜饰木兰姐姐。

  该片原定3月27日在北美以及全球多地上映,后因新冠疫情撤档。本月12日,迪士尼CEO鲍勃·查贝克Bob Chapek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电影《花木兰》将按计划于7月24日在北美上映。“我认为对那部特定的电影来说,那是个很好的档期。”7月24日也是《花木兰》在全球多地的新档期,Chapek对于该片能按时在世界各地影院上映持“乐观”态度。

  在迪士尼确认《花木兰》档期后,《花木兰》导演妮基·卡罗也发INS,分享了主演刘亦菲在新冠疫情中自我隔离后首次出门的视频,刘亦菲戴着帽子、墨镜和口罩,坐在车上感受阳光的样子,十分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