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本尼新作饰演间谍!更名《信使》定档今年8.28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07 13:36: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谍战/传记新片《铁皮木》(Ironbark)正式改名为《信使》(The Courier,暂译),并宣布将于今年8月28日在北美上映,走院线发行。

  本片根据格里维尔·韦恩的真实事件改编:格里维尔·韦恩是一名英国商人,也是一名间谍,他曾在冷战时期帮助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渗透了苏联的核武器项目,韦恩和他的苏联线人奥列格·彭科夫斯基提供了结束古巴导弹危机的关键情报。奥列格·彭科夫斯基的代号是“铁皮木”,如果你了解历史就知道彭科夫斯基是美国在冷战期间获胜的极其关键性人物,他向美国提供的情报为美国赢得古巴导弹危机起了关键作用。

  本尼饰演冷战时期英国商人变身的“间谍”格里维尔·韦恩,《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女主角瑞秋·布罗斯纳安饰演CIA探员艾米莉、杰西·巴克利饰演韦恩的太太席拉、米勒·尼尼兹饰演苏联线人奥列格·彭科夫斯基,还有安古斯·赖特、罗素·巴洛格等也出演。

  多米尼克·库克(《在切瑟尔海滩上》)执导,汤姆·奥康纳(《王牌保镖》《火线反攻》)编写剧本,米尼克·库克曾与本尼合作过BBC剧集《空王冠》,库克、本尼和奥康纳也担任制片人。

  本尼此前在采访中告诉《娱乐周刊》:片中他会说一口“有点奇怪、有点上流但不是非常上流的威尔士口音”。他表示希望观众感受到韦恩的事迹:“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在特定的时刻到来、问题被问出的时候,也可能做出杰出的事迹。我想在这个非常喧闹的世界,这是很英雄性的。”

  该片已于今年1月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烂番茄新鲜度达82%,IMDb评分8.2(10)分。

  另外,本尼主演的的漫威新片《奇异博士2:进入疯狂多元宇宙》已再次推迟至2022年3月25日北美上映,“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和“王”本尼迪特·王已确定出现。在那之前,他还有《夜行里约》(爱德华·贝尔格执导、杰克·吉伦哈尔主演)、《760号囚犯》(凯文·麦克唐纳执导、扎克瑞·莱维、谢琳·伍德蕾主演)以及《犬之力》(简·坎皮恩执导、克里斯汀·邓斯特主演)等片在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