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奇异博士2》或《黑寡妇》明年6月开拍?本尼涨薪至750万英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0 15:48: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众所周知,漫威影业方面为了防止旗下影片剧透做了很多措施,包括不给演员看所有剧本、让演员对着绿幕表演,放出假的预告片、拍摄多个版本的结局等等。

  今年热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明年上映的《惊奇队长》和《未定名复仇者联盟》都属于第三阶段的影片,而到目前为止,漫威影业方面还没有宣布MCU第四阶段的更多影片。我们现在唯一确定的两部MCU第四阶段影片,就是《蜘蛛侠:远离故乡》与《银河护卫队3》,不过后者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前段时间因为不当言论被迪士尼开除了,所以《银河护卫队3》也许会延期上映也说不定。

  近日据多家外媒报道,漫威影业正在筹备一部明年6月在英国开拍的第四阶段电影,有可能是《黑寡妇》或者《奇异博士2》或者《永恒族》。

  这三部中最有可能的是《奇异博士2》。根据英国《镜报》报道,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奇异博士》续集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制作开拍,而且本尼的片酬会大幅增长——将从原本的250万英镑涨到750万英镑!《镜报》也指出,本尼在《奇异博士》、客串的《雷神3:诸神黄昏》以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里的总片酬是420万英镑。相较于其他复联演员,这个片酬并不算多。如今续集比首部作品的片酬高了整整500万英镑,也是对本尼能力的肯定了,毕竟第一部《奇异博士》给漫威赚了不少钱,净盈利1.2265亿美元。

  不过这一消息对《神探夏洛克》的粉丝来说就不是好事了,毕竟《奇异博士2》的拍摄时间最少会长达半年,这也意味着《神探夏洛克》第五季继续遥遥无期。

  《黑寡妇》独立电影也是粉丝们最期待的单人电影之一,该片已选定女导演凯特·绍特兰,斯嘉丽·约翰逊也将继续出演这一角色,其他角色选角正在进行中。《永恒族》在三部影片中,明年6月份开拍的可能性最小,凯文·费吉此前在采访中证实正在开发《永恒族》,已经定了编剧,可能在2020年5月1日或7月3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