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阴阳师》杀青 郭敬明晒与赵又廷邓伦合影满面笑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3 13:19: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郭敬明版电影《阴阳师》杀青了!4月22日晚,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影片主演赵又廷、邓伦的合影,并配文表白“爱你们,三千遍”。电影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同名小说,分为《晴雅集》和《泷夜曲》两部。

  随后,郭敬明又晒出与剧组多位演员的合影,感慨道:“明天就要坐车离开熟悉的片场,离开横店,和过去的八个月告别。夏,秋,冬,春,我们终于在今天完成了《阴阳师晴雅集》和《阴阳师泷夜曲》的全部拍摄。无数难忘的记忆都随着一帧帧画面凝固成光影诗篇。”

  他还感谢了两位主演赵又廷、邓伦以及所有演员们,“谢谢又廷,谢谢小伦,你们俩给了我最大的信任和支持,陪着我共同经历这次艰难但充满骄傲的冒险。谢谢所有的演员,你们让阴阳师的世界成为了“现实”。我们的旅程暂时结束,但新的旅程也已经开始,不久的将来,我们再见!爱你们!”

  赵又廷表示“恭喜杀青!大家都辛苦啦~ 这8个月不容易啊... 谢谢导演的信任支持,也谢谢所有人的专业和付出!感激不尽”。赵又廷和巩俐合作的电影《兰心大剧院》原定去年12月上映,后撤档,新档期待定。

  在邓伦对此表示:“第一部电影,谢谢你给我的信心和信任。很动人的八个月,我很幸福”。邓伦在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出道,之后相继出演了《爱情上上签》《封神》《香蜜沉沉烬如霜》《加油,你是最棒的》《海棠经雨胭脂透》等电视剧,这部《晴雅集》是邓伦主演的首部电影作品。

  郭敬明版《阴阳师》依托日本的原版故事结构,是一个背景放置到中国的奇幻故事。讲述晴明承师父遗命,前往天都参加祭天大典,与博雅不打不相识,从对手成为搭档挚友,两人一同破解离奇案件,揭开一段尘封百年的秘密,拯救苍生。

  演员方面,赵又廷饰演晴明、邓伦饰演博雅、王子文饰演长平公主、春夏饰演泷夜、汪铎饰演鹤守月,还有黄觉、林依轮、徐开骋、张晓晨、孙晨竣、章若楠等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