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郭敬明版《阴阳师》官宣阵容 赵又廷邓伦分饰晴明和博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7 14:32: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2月17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晴雅集》首都官宣,并公布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五位领衔主演。据悉,影片是正版授权,改编自日本经典奇幻——梦枕貘小说《阴阳师》。

“东方奇谈”概念海报

  电影《晴雅集》也同步释出“东方奇谈”概念海报和“百魅觉醒”人物海报,晴明、博雅领衔的旖旎瑰丽的东方奇谈,百闻终得一见。

赵又廷饰晴明

  曝光的“百魅觉醒”海报中,赵又廷饰演的晴明、邓伦饰演的博雅、王子文饰演的公主、春夏饰演的泷夜、汪铎饰演的鹤守月,一一展现,整体风格神秘典雅,造型绮丽,比较符合原著气质,他们仿佛从绘卷中走来。

邓伦饰博雅

  据悉,为了呈现原汁原味的阴阳师世界,郭敬明早已于2016年就取得了授权,历时2年打磨剧本,前后修改多版,均获得原作者认可。影片如何依托日本的原版故事结构,如何做出一个放置到中国的奇幻故事,是郭敬明在改编过程中将要面对的最大挑战。据悉,《晴雅集》还将有重量级幕后团队亟待官宣。

王子文饰公主

  郭敬明在微博发文,“从16年筹备到现在,根据原著小说《阴阳师》改编的电影《晴雅集》今天正式官宣了。感谢原作者梦枕貘先生的信任,希望可以带给大家充满东方美学的瑰丽奇幻的阴阳师世界,不负书迷们的期望。在绚烂诡谲的世界里,演一场至死不渝的深情大梦。”

春夏饰泷夜

  根据国家电影局备案公示显示,郭敬明导演的《阴阳师》分为《晴雅集》和《泷夜曲》两部分。《晴雅集》故事梗概:晴明承师父遗命,前往天都参加祭天大典,与博雅不打不相识,从对手成为搭档挚友,两人一同破解离奇案件,揭开一段尘封百年的秘密,拯救苍生。

汪铎饰鹤守月

  郭敬明从2012年开始担任导演,首部作品是2013年6月上映的《小时代》,有杨幂、郭采洁、郭碧婷等主演,之后第二部《小时代2:青木时代》同年8月上映,第三部《小时代3:刺金时代》和第四部《小时代4:灵魂尽头》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上映。2016年,郭敬明执导的电视剧《是!尚先生》和电影《爵迹》播出。这些作品口碑两极分化,褒贬都有,但票房成绩总体倒是不错。《爵迹2》原定2018年上映,但目前还是待映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