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杀死伊芙》第三季首集收视强劲 剧情高能有重要人物死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15 10:43: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美剧《杀死伊芙》第三季日前在AMC和BBC America同时回归开播,首集总收视人次达110万。其中25-54岁收视人次42.4万,18-49岁收视人次33万。相较于第二季开播集,总收视人次下降9%,25-54岁收视人次下降4%,18-49岁收视人次小幅回升1%!是AMC本季唯一实现平均收视人次上涨的剧集!而且相较于第二季大结局,第三季开播集总收视人次暴涨33%!18-49岁收视人次暴涨29%!

  《杀死伊芙》第三季开播集收视率表现强劲,剧情同样高能,而且,观众们恨不得给编剧寄刀片。

  (下文有剧透)

  在《杀死伊芙》第三季开播集最后几分钟,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肯尼被人从楼上推下来摔死了!

  伊芙去找肯尼,打电话是留言没人接,然后她发现肯尼的手机在桌子上。窗户外面突然有什么掉了下去,伊芙到窗边往下看,几次探身后,她慌慌张张地下楼,来不及等电梯,她在楼梯上飞奔,到了楼下,她看到地上躺了一个人。伊芙的脚步不太敢向前,但最终她还是走了过去,躺在地上满脸血的人,是肯尼。

  这样一个从第一季就开始出现的常驻角色突然离开了,让不少观众倍感震惊又难过,“肯尼小可爱,为什么要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太狠了,编剧拿刀戳人不过如此”、“心碎了,编剧你出来我们谈谈”、“ 收录进2020意难平系列”、“ 别叫《杀死伊芙了》了,改名叫《杀死伊芙的朋友们》吧”……

  剧集播出后,《杀死伊芙》官方推特分享了肯尼饰演者肖恩·德兰尼的幕后照,表示:“最后一眼”。此外,官方还发布了肯尼混剪视频,一幕幕让人难忘。

  《杀死伊芙》女主角伊芙饰演者吴珊卓Sandra Oh也发了与肖恩·德兰尼的合影,配文“Oh my darling Kenny!”。

  对于肯尼的离开,编剧苏珊·希思柯特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Sean Delaney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员,他演的肯尼也是一位深受观众喜爱又出彩的角色。他和伊芙在情感上有共鸣和联系,但也正是这样,他的死才显得意味深长。”

  《杀死伊芙》第三季继续讲述伊芙和薇拉内拉的故事——她们相互有着残暴过往,曾经深陷对方不可自拔,如今却竭力维持没有对方的生活。薇拉内拉,无人问津的职业杀手,对她而言伊芙已死;伊芙,大隐隐于市的军情六处前特工,薇拉内拉将永远不会找到她。一切看起来风平浪静,直到一起涉及个人的震惊死亡让两人轨迹再次相汇,而这又势必教她们付出亲朋好友乃至各自灵魂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