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杀死伊芙》第三季4.12首播 成为厨师的伊芙与薇拉内拉继续爱恨纠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8 10:17: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这两年火爆荧幕的女性剧《杀死伊芙》,其第三季已确定从4月26日提档至4月12日开播。日前该剧发物料,曝光全新正式海报、定妆照和海量新剧照,薇拉内拉、伊芙、卡洛琳、肯尼和尼科几大角色集体回归。

伊芙
薇拉内拉

  今日该剧再曝第三季第一集片段,伊芙从梦中惊醒,发现肯尼在她床边,吓到尖叫!在经历了第二季末被薇拉内拉枪击,伊芙过得并不顺,她对肯尼表示不想谈起,希望遗忘一切,“埋葬起来”。而肯尼忠告她“你真的不该敞开前门的,考虑到有那么多人尝试过杀死你。”

伊芙
伊芙和肯尼 

  《杀死伊芙》(Killing Eve)是由荣·伊斯特、达蒙·托马斯、哈利·布拉德比尔执导,吴珊卓、朱迪·科默、菲奥娜·肖、金·波德尼亚领衔主演的惊悚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名英国军情五处办公室人员伊芙(吴珊卓饰)和一名金牌杀手薇拉内拉(朱迪·科默饰)之间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4月8日在美国首播,2019年4月7日播出第二季,2020年4月12日播出第三季,每一季都是8集。

 

朱迪·科默
吴珊卓

  《杀死伊芙》一经播出大受观众欢迎,一场“猫捉老鼠”的警匪好戏,把两个女性间的“相爱相杀”,拍得紧张、刺激又不低俗。既有顶级杀手的快狠准,也有军情处助理敏锐的案件分析,而且全员智商在线,剧情不拖沓,全程精彩。

  剧集在颁奖季也获得不少好评,两位主演朱迪·科默获得了第71届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吴珊卓获得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成为第一位亚裔金球奖视后。

  《杀死伊芙》第三季的剧情将顺延第二季展开。上一季末尾,薇拉内拉(朱迪·科默饰)以为伊芙(吴珊卓饰)死了,事实上伊芙隐姓埋名继续着平静生活,还当上了厨师,和老公尼科又见面了。显然这个秘密之后会被薇拉内拉知道,于是薇拉内拉和伊芙之间又开始了爱恨纠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