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民国奇探》热播 李解饰演楚铭今晚傲娇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7 08:59: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胡一天、张云龙、肖燕主演,李解、甘露等实力演员加盟的的民国轻喜探案剧《民国奇探》正在平台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悬疑精彩的案件以及互怼有梗的人物互动引起网友广泛谈论。

李解《民国奇探》今晚上线 

  《民国奇探》讲述了在民国时期的上海滩,留英归来的高材生路垚(胡一天 饰)、巡捕房探长乔楚生(张云龙 饰)联手女记者白幼宁(肖燕 饰),侦破一个个离奇案件,伸张正义的故事。实力演员李解饰演的楚家四少——楚铭,也将于今晚正式上线。高度洁癖又傲娇的他因为与主编的过往仇怨,成为“主编谋杀案”的重点嫌疑人之一。在最新更新的预告片中,路垚与乔楚生来到楚铭家中调查,楚铭拒不配合的态度,一时让案件侦破陷入僵局。

李解饰演楚铭

  傲娇的楚家四少能否洗脱嫌疑,敬请关注轻喜探案剧《民国奇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