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太拼了!《碟中谍7》剧组复工 因意大利疫情转战英国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18 16:00: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每日邮报》报道,此前受新冠疫情影响而停止在意大利威尼斯进行拍摄的电影《碟中谍7》,如今已经转战英国伦敦开拍,剧组在萨里复工的片场照也曝光。 

  照片拍摄于当地时间本周二,,主演汤姆·克鲁斯照例本人上阵,他笑容灿烂,试演摩托车特技动作及开车戏,场地还有多辆汽车和直升机飞机,海莉·阿特维尔等也现身。此前,外媒曾曝《碟中谍7》计划在萨里制作巨大布景重现意大利景观。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欧美等地爆发以来,《007:无暇赴死》《寂静之地2》《速度与激情9》《花木兰》《黑寡妇》等片接连全球撤档,《侏罗纪世界3》《蝙蝠侠》》《指环王》《猎鹰与冬兵》等大量电影和剧集停拍,而《碟中谍7》在意大利停拍之后转战英国复工拍摄,也成了第一个复工的剧组。虽然大家期待电影早日上映,但剧组还是要注意安全啊。

  《碟中谍》系列的最新两部将由《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弗·迈考利和系列主演汤姆·克鲁斯继续合作,剧本也由他编写,两部续集将采取背靠背形式进行拍摄。除了“伊森·亨特”汤姆·克鲁斯回归外,丽贝卡·弗格森也应该会继续出演伊莎·浮士德。此外,还有“卡特特工”海莉·阿特维尔、“螳螂妹”庞·克莱门捷夫以及“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新加盟,霍尔特有望饰演反派。

  派拉蒙此前也宣布了两部电影的档期:《碟中谍7》将于2021年7月23日在北美公映,《碟中谍8》定于2022年8月5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