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受新冠疫情影响 迪士尼宣布刘亦菲主演《花木兰》全球撤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13 08:40: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宣布刘亦菲主演真人电影《花木兰》全球撤档。

  据外媒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迪士尼宣布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电影《花木兰》在北美等多地上映日期延后,新档期待定。该片原定从3月26日开始在全球多地上映,包括3月27日在北美、英国公映,如今撤档。

  此前曾有迪士尼发言人透露:迪士尼未来的电影都坚持原档期,《花木兰》决定不改档。该片此前在日、韩、中国香港等多地也宣布推迟上映。

  当地时间3月9日,《花木兰》刚刚结束在洛杉矶举行的全球首映礼,刘亦菲、李连杰、甄子丹、安柚鑫、温明娜等人亮相红毯。当地时间周四,《花木兰》在伦敦举行首映式。然而在首映式开始前几小时,该片宣布因新冠疫情,削减了红毯等活动规模,包括配套的媒体线采访等活动,首映礼上的影片放映作为“受控制的内部活动”则依旧进行。迪士尼称此选择是出自高度谨慎的目的。

  刘亦菲身穿黑天鹅裙和《花木兰剧组》亮相首映式,而首映举行后不久,迪士尼便宣布《花木兰》全球撤档。

  导演妮基·卡罗称:“拍这部电影是我职业生涯最满足、兴奋的经历,我们很激动地想要跟全世界分享它。但考虑到如今形势多变,很不幸地,我们不得不推迟《花木兰》在全世界的上映。我们的心与全球被新冠影响的人在一起,也希望木兰的战斗精神继续鼓舞那些全力保证我们安全的人。”并表示:“迫不及待想等到那一天,我们能一起体验一个战士女孩成为传奇的故事。”

  目前《花木兰》尚未有新档期,外媒《deadline》消息源表示:迪士尼计划让《花木兰》在今年内在全球多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