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温子仁监制宇宙再来新作!他将监制Netflix恐怖剧集《Archive 81》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5 16:58:2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温子仁监制宇宙再来新作!他将监制Netflix恐怖剧集《Archive 81》!目前正在初期开发阶段。

  《Archive 81》是根据同名恐怖类广播剧播客改编,设定在纽约地区,时间跨度是1990年代中期至今,男主角叫丹,是一位孤独的档案保管员,在一家偏远的地方工作,负责对数百小时的旧录音带进行整理。许多录音内容是由一位叫 Melody Pendrass的纽约历史房屋协会人员与一幢神秘大楼的住户之间的对话,内容越聊越深,也越来越诡异。于是丹前往大楼去亲自调查,可怕的故事由此开始。

  今年43岁的导演温子仁是好莱坞知名导演,以自己执导的《电锯惊魂》系列、《潜伏》系列、《招魂》系列恐怖片而被观众知晓。不过在最近几年,除了DC漫改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以外,他更多是以制片人的身份与大家见面,他监制的作品也多以悬疑惊悚为主,而且数量庞大,称为温子仁监制宇宙一点不过分。

  从2005年开始的《电锯惊魂2》到2010年的《电锯惊魂3D》以及2018年的《电锯惊魂8》,温子仁都是担任制作人身份,这几部也是温子仁的代表作。

  2014年,温子仁监制的《安娜贝尔》上映,该片的续集《安娜贝尔2:诞生》于2017年与观众见面,但口碑不如前作。2019年的《安娜贝尔3:鬼娃回家》,温子仁除了担任制作人还兼任编剧。

  在执导了《潜伏》系列第一部和第二部之后,温子仁在2015年的《潜伏3》中担任制片人和演员,之后也监制了2018年的《潜伏4:锁命亡灵》。

  2018年的《鬼修女》,2019年的《哭泣女人的诅咒》以及电视剧《沼泽怪物》,也由温子仁担任制作人。

  而接下来,他监制的作品还包括《招魂3》、《电锯惊魂9:螺旋》以及执导作品《致命感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