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梅西推出动画剧 聚焦孩提时期的他在电子游戏中穿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3-07 14:59: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Deadline独家报道: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莱昂内尔·梅西为主角的一部动画剧将推出,由梅西与索尼音乐娱乐合作打造。

  该剧将以孩提时期的梅西为主角,目标观众为儿童和青少年。剧中将展现小朋友形态的梅西在电子游戏世界中穿行,途中面对各种艰难险阻,也会加入索尼旗下艺人和音乐家的原创配乐。

  这是索尼音乐首次进军动画领域,索尼音乐的作曲家将为该剧制作原创音乐。

  作为足球巨星,关于梅西的影视作品有不少,比如《梅西》《梅西,最伟大的球员》《梅西全纪录》《C罗和梅西》等,尤其是在阿根廷拿下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梅西。

  不知道这部动画剧集的具体表现形式是怎样的?不过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好莱坞之前有过的几部动画和体育题材相结合的作品。

  首先是《宇宙大灌篮》系列,第一部由迈克尔·乔丹主演,第二部则是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篮球巨星们和兔八哥等动画明星同框,也产生了不一样的效应。

  其次是已经去世的科比·布莱恩特,他参与制片、配音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他用这部短片向世人诉说他对篮球的初心,曾获得2018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