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荷兰弟主演游改电影《神秘海域》3月开拍 预计2021年3月5日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21 15:35:4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索尼出品、“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真人版游戏改编电影《神秘海域》终于要开拍了。主演汤姆·霍兰德近日在宣传新片《1/2的魔法》时透露:《神秘海域》电影将于4个星期后开拍,那就是3月了。他还着重提到了动作戏,及透露电影灵感很多来自自游戏《神秘海域4》。

 

  荷兰弟表示:“我们4个星期后就开拍,马克·沃尔伯格演的Sully会很棒的,我们在柏林的特技部门已经做出了很棒的工作来准备特技动作戏份,这将让人非常兴奋。他还表示《神秘海域4》是他最爱的游戏之一,电影的很多灵感也会来自该游戏。

  荷兰弟还透露他演这部片子的缘分始于——有一次他跟索尼影业主席Tom Rothman坐下来谈电子游戏,荷兰弟说啊我刚玩完《神秘海域4》,Rothman回道:“那么,你为什么不来演内森·德雷克呢?”荷兰弟:“能演内森·德雷克的话,我什么都愿意做,请成全,那会超棒的!”

 

  《神秘海域》电影在1月底宣布改档,北美档期从原定的今年12月18日推迟到了2021年3月5日,延后近3个月。

  目前该片的导演人选尚未正式宣布,此前近10年的开发时间里换了6个导演,上一个定的导演特拉维斯·奈特退出后,最新消息是《毒液》与《僵尸之地》系列的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在新导演竞争中领跑。

  影片中,汤姆·赫兰德饰演年轻版的宝藏猎人内森·德雷克,马克·沃尔伯格饰演内森的好友Sully。电影将聚焦内森·德雷克的起源故事,他与Sully的首次相遇。此后内森要走遍全世界,探寻历史神秘地点。

  另外,“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与小罗伯特·唐尼合作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已于1月在北美上映,他配音的动画新片《1/2的魔法》将于3月6日在北美上映,他的新片还包括与罗伯特·帕丁森合作的惊悚片《神弃之地》以及与黛西·雷德利搭档的科幻片《混沌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