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白宇《蓬莱间》白起黑起矛盾爆发 一人饰两角高反差演技在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20 10:12: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王奕丁执导,白宇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蓬莱间》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白宇饰演的灵物医生白起高冷毒舌,拥有能治愈灵物们心中执念的高超医术。作为已生存两千多年的白医生,跨越千年也为寻找心中执念,最终揭开一段“千年往事”的故事。

  白起高甜恋爱遇危机对话执念黑起遭挑衅

  在上周剧情中,白起的恋爱技能逐渐满格,听到女友喜欢圣诞节时,便开始默默精心准备起了圣诞惊喜,朋友聚会给足面子、二人世界甜蜜不断、圣诞树下甜吻来袭等高甜剧情撒糖不断,让观众纷纷高呼“起子的恋爱神经终于开窍了”。然而白起也因此遭到自身的执念“恶灵”黑起的挑衅和逼问。白起黑起初会面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十分精彩。

  白起黑起打斗升级白宇分饰两角展现高能反差演技

  从本周预告中可以看到,白起和黑起将会有精彩的打戏片段,相当惊险刺激。由白宇饰演的医生白起与恶灵黑起,一身同款造型,同框出现,相同的扮相却完全展现出了两种不同的状态,通过人物动作、神态等细节诠释角色极大的反差。一人分饰两角的挑战不小,同框飙戏更能直观感受到演员功底,白宇在这里展现出了自身高能的反差演技,“剧抛脸”再次被印证。

  《蓬莱间》持续更新中,本周将迎来白起与黑起的正面对手戏,看白宇如何诠释相同造型下的不同人格,精彩刺激不容错过。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三晚8点,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