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学圻《大明风华》正在热播 细腻演技勾勒帝王矛盾性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23 07:34: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领衔主演,吴越、梁冠华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俞灏明特别主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历史电视剧《大明风华》正在湖南卫视和优酷视频火热播出中。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由王学圻饰演的明成祖朱棣,在处理番邦之间的矛盾纠纷时尽显谋略之才。他对待心怀不轨的信使凛若冰霜,对待孤立无援的异国公主宅心仁厚。王学圻塑造人物形象具有分明的层次感,在铁血帝王和慈眉长辈间自由转换,让观众更加深入地体会到朱棣冷峻和温情的人物矛盾性格。王学圻出色的演技让历史人物更加具有感染力,也让作品和受众的距离更为亲近,让“历史”显得“人性化”,让“故事”变得“温情化。”

  期待王学圻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