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乐华NEXT荣膺年度平遥古城大使 传递历史文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13 14:03: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日晚,乐华NEXT受邀出席2019JSTYLE精美年度颁奖礼暨平遥中国年启动仪式。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六位成员以白色简约穿搭现身古城,不仅拿下双份重量级荣誉奖项,还在压轴环节带来一曲《FOR YOU》舞台表演,燃爆全场。

年度最具影响力组合 

  临近春节,NEXT为给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年终成绩单而当起了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除了有多台春晚的录制行程,2020的巡演也正在紧张筹备之中。虽然进入大众视野只有不到两年时间,但NEXT的成员们一直凭借全优形象活跃在各大影响力颁奖盛典与大热影视作品、综艺节目中,人气持续高涨!

2020年度平遥古城大使

  盛典现场,NEXT作为重磅嘉宾压轴亮相,不仅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组合”奖项,同时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正能量偶像,还被平遥古城授予“2020年度平遥古城大使”称号,平遥县委副书记代表官方为乐华NEXT颁发证书。一举斩获双份荣誉,不仅仅是大家对NEXT的认可,更是一份少年们继续努力前行的动力。此外,能够为这份历史文化的传承贡献绵薄之力,也让少年们深知肩上所背负的一份担当与责任。

  在结束此次行程后,NEXT又转身投入到年底忙碌的工作之中。也期待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庚子年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