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庆余年》二皇子可爱上热搜 饰演者刘端端是个宝藏男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8 14:25: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8日一大早,热播剧《庆余年》的几个相关话题又登上了热搜,“腾讯爱奇艺修改超前点播规则”、“陈萍萍是个狼人”、“二皇子可爱”、“长公主被逐出京”等等,这其中,二皇子登上热搜让人十分惊喜。

刘端端饰二皇子李承泽 

  在剧中,二皇子李承泽的戏份并不太多,但每次出场都让人印象深刻。记得范闲在靖王世子宴上写下杜甫《登高》诗句的那一集,二皇子派人前去打听消息。而他自己的出场也显得风流倜傥,很是潇洒。之后的每一次,二皇子带着自己的侍卫谢必安出场就将自己独特的低音炮魅力展现无遗,有的时候还傲娇得可爱。

刘端端

  那么这样可爱的二皇子是谁演得呢?二皇子的扮演者是刘端端。他和佟丽娅是中戏2004级的同窗,曾经在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入选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候选演唱者。他是演员,也是歌手、音乐制作人,唱歌超好听,曾多次为影视剧作曲,例如《倾城雪》、《美人天下》、《被遗弃的秘密》、《小丈夫》等等,都有他作曲的歌曲。刘端端真的是一个宝藏男孩。

《绣春刀2》饰信王

  出道以来,刘端端也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出演的电影方面,他是《绣春刀2》里面的信王,也是《诛仙》里的大师兄齐昊,还是《八子》中的满崽。出演的电视方面,他是黄晓明版《鹿鼎记》中的熬彪,《镖门》里的少东家谢还,是《嘿,老头!》里易爽的弟弟易智,是《少帅》里的张作霖堂弟张学成,是《生逢灿烂的日子》里的青年老三,是《远方的家》里的宋飞,是《真心想让你幸福》里的洪伟医生,是《我们都要好好的》里的潮男胡楠,还是国家话剧院经典剧目《红色》里的青年助理坎。

  这些作品中,刘端端的角色大多都是配角,但他细细去体味每一个角色,把自己代入到角色当中去,使得每一个角色都鲜明饱满,言行举止让人印象深刻。

二皇子可爱

  在这部《庆余年》中,二皇子李承泽看似没有什么心机,其实心机颇深,根据剧透,二皇子最后的结局好像是被皇上赐死了,不知道电视剧中到底会怎么呈现这一剧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