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与明星同台表演?酷狗音浪合伙人报名通道早已开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6 15:09:44

  最新一期的《音浪合伙人》劲爆袭来,众多明星和素人的超燃演绎,将音浪合伙人报名活动推向高潮。酷狗音浪合伙人报名通道可以为热爱音乐的小伙伴提供一个渠道,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才艺,让梦想的光芒在《音浪合伙人》的舞台上绽放。

  本期节目中,李宇春开场引领最强应援,《新物种》和《野蛮生长》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舞美,将《音浪合伙人》拉开帷幕。接下来是由吴克群音浪团共同演绎的《泛泛之辈》,这首歌带给观众极致温柔的体验;还有袁娅维音浪团演绎的《故乡的云》,当“归来吧归来呦”的清冽歌声伴随着唯美的扇子舞呈现在舞台上时,唤醒的是人们对于故乡的思念。而汪苏泷音浪团这次演唱的《旷梦》则是用说唱融入,歌词“我只能相信自己的步伐,停不下的”,唱响的是梦想的重要性。

  对于音浪合伙人报名者来说,《音浪合伙人》就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面对这些著名的歌坛唱将,这些被选拨出来的音浪合伙人无疑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对于他们自己喜爱的事业也会有更深刻的了解。每当看到在酷狗报名通道中的音乐合伙人报名者时,都忍不住充满敬佩,不是每个人都敢于去追求梦想的,但敢于迈出这一步的人,就会在自己的人生留下绚丽的一笔。

  《音浪合伙人》的舞台对于音浪合伙人报名者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平台,每一期节目中合伙人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喝彩,这不仅是对实力的认可,更是对自己梦想的认可。而酷狗报名通道给予这些音浪合伙人报名者的,就是这样一张通向梦想的入场券。

  在《音浪合伙人》与明星同台演出不再是困难的事情,而拥有梦想的人,就应该拿起手机参与到酷狗报名通道中来,作为一个音浪合伙人报名者,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录制下你的才艺,上传到音浪合伙人酷狗官方平台上,给自己一个追求梦想的机会,给自己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