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三位“终极合伙人”轮值大管家 马天宇率先迎接挑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6 13:20: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马天宇参与的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目前已经播出了八期。在本期节目中,马天宇同客栈一行人出门团建,放松过后,三位终极合伙人迎来新一轮比拼。马天宇率先迎接挑战,担任大管家接手客栈的管理工作。

三位“终极合伙人”轮值大管家-马天宇率先迎接挑战
 
三位“终极合伙人”轮值大管家---马天宇率先迎接挑战 

  马天宇走马上任的第一天就迎来承办活动的艰巨任务,其中涉及到多种事务,十分复杂。由于马天宇跟大家相处了一段时日,也比较了解客栈每位员工都擅长什么,适合做什么。于是,他在分配活动当日工作的时候,就按照每个人的优势来分工。尽管这样,很多事情还是他自己在承担,一整天跑东跑西,又是忙着联系非遗项目的负责人,又是确认活动室内外场地,让他感到有些压力。老板刘涛向他分享了管理经验,通过大家的帮助和他的自我调节,马天宇逐渐找到了合适的节奏。在晚上的会议中,他通过分时间段和对管家进行分组,把分工安排得更加明确、合理,为接下来的管理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三位“终极合伙人”轮值大管家--马天宇率先迎接挑战

  马天宇担任大管家的第一天,凭借自己的努力以及客栈众人的分工协作有了一个好的开始,第二天的客栈工作是否也能井然有序的进行?更多精彩,请锁定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下一期的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