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蔡徐坤佟丽娅献唱冬奥推广曲 助力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5 13:20: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在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现场,青年歌手蔡徐坤、知名演员佟丽娅、以及四名冬奥志愿者献唱冬奥推广曲《冬梦飞翔》。激昂跃动的曲风,朝气蓬勃的歌词,歌曲展现了充满活力的冬奥精神和竞技态度。蔡徐坤身着纯白色西服,清爽健康的运动形象,与充满活力的冬奥精神相得益彰。

  自出道以来,蔡徐坤一直以热爱运动、积极阳光的形象呈现在大众面前,他本人也十分热爱冰雪运动。作为新生代青年歌手,他勇于追梦、执着追求的态度,也代表着青年一代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以最炙热的姿态拥抱时代。

  自2019年12月5日开始,北京冬奥组委将发布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公告,开通全球招募网络系统,并推出全球招募宣传片、志愿者标识及歌曲,面向全球各界人士发出赛会志愿者报名邀请函。这次启动仪式也标志着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整个招募工作将会持续一年半时间,在2021年6月30日关闭招募系统。赛会志愿者录用工作将于2021年9月30日前全部完成。你愿意加入冬奥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