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乔杉惊喜现身《演员请就位》 张哲瀚张雪迎挑战“酒吧情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5 10:53: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中国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九期将于周五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本期节目中,13位演员将再次展开角逐,以获得最后与导演合作定制化影视作品的机会。值得关注的是,明道、炎亚纶、牛骏峰在陈凯歌的指导下出演反映人与人之间复杂情感的《面试》;李少红版《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诠释烟火气十足的情感故事;赵薇导演的《长岛冰茶》依然延续黑色幽默风格讲述发生在酒吧里悲欢离合的故事;郭敬明挑战改编品质剧《我们与恶的距离》,试图探讨人性深处“善与恶”的界限。被喻为新四小花旦的文淇、张雪迎及新人演员白沙、邓恩熙也将以助演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中。

  据悉,节目将于12月7日在京举办点映会,并将在现场播放四位导演为晋级演员定制化的影视作品。

  张哲瀚张雪迎将演情侣 周奇首演感情戏引期待

  偏爱喜剧并对此类型影片驾轻就熟的赵薇,继《秘方》、《来电狂响》之后,将携手本组演员张哲瀚、王森、邢菲带来喜剧《长岛冰茶》。情感内敛、性格慢热的张哲瀚此次将一改自我本色,饰演“油嘴滑舌”的酒吧撩妹花美男,他将如何打破自我框架全情投入角色?此外,赵薇好友乔杉空降拍摄现场,张哲瀚紧急求教,究竟乔杉传授给了张哲瀚怎样的表演秘籍,张哲瀚能否顺利完成挑战引起不少观众好奇。值得一提的是,实力、人气兼具的演员张雪迎此次将与张哲瀚饰演酒吧情侣,网友期待值爆棚。

《长岛冰茶》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参演演员中,年龄最小但戏龄却不短的周奇在上期节目中位列榜首,从《孔雀》中内心情感复杂的人物角色到《开心家族》中一人分饰三角的巨大挑战,一路走来其蜕变与成长有目共睹。本期节目中周奇将首次出演爱情戏与杨迪、于小彤、薇薇及助演白沙带来《暖暖的小时光》,面对自己的第一场“爱情戏”,周奇是否会害羞也成为众多网友的关注焦点。

  郭敬明改编《我们与恶的距离》将上线 陈凯歌组明道炎亚纶牛骏峰再飙戏

  本期节目中,郭敬明将携组内演员金靖、彭小苒、郭俊辰带来聚焦社会话题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影视选段。在原版品相、口碑皆上乘的情况下,如何在保留原作品情感起伏的基础上为观众呈现全新的赏析角度与观感,不仅是郭敬明将要解决的难题,更考验着三位演员的演技。

《我们与恶的距离》

  一路披荆斩棘的明道、炎亚纶、牛骏峰三位演员本期节目中将再次同台飙戏,共同演绎陈凯歌原创剧目《面试》。一位是陈凯歌从待定席位中钦点回归的实力演技派明道,一位是被导演们频夸聪明的炎亚纶,一位是年纪轻轻却凭借精湛演技被称为“牛大爷”的牛骏峰,陈凯歌将如何评价三位演员的表现?谁又将获得与陈凯歌合作定制化影视作品的机会?引发不少网友热议,更有观众直言:“淘汰谁都很可惜,三个人都应该晋级。”

《面试》

  导演是影视作品制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演员通过表演表达导演的思想以及自身对影视作品的理解,两者相辅相成,共同承担影视作品的外在品相与内在思想。《演员请就位》正是基于此,在为观众打开了审视导演与演员关系新窗口的同时,也为产出更优质的影视作品提供良性土壤。12月7日的点映即将拉开序幕,届时观众可在腾讯视频站内观看现场活动 ,直击精彩瞬间的同时为自己心仪的导演及演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