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生代演员杜憬仪首拍武侠剧 《剑王朝》饰演反派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4 07:59: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著名导演冯小刚监制,马华干导演执导的超级巨制古装武侠剧《剑王朝》将于12月6日正式上线!该剧由网络人气小说家无罪的同名小说改编,并集合了李现、李一桐、刘奕君、姚笛、杜憬仪等演员,以战国末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个以剑说话的时代故事,引发大众期待。因出演《好久不见》中演小琨一角而走进大众视野的新生代演员杜憬仪,在剧中饰演大蘅王后养女容芷。

  首演反派引期待 把握机会挑战自我

  此次杜憬仪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是个不折不扣的反派,在那个以剑说话的时代,一直以贴身宫女身份陪伴在大蘅王后身侧的养女容芷会有何种隐藏技能,能助其成为王后的左膀右臂,也是剧中一大亮点。“容宫女”这个角色对于杜憬仪而言,也十分具有挑战,无论是动作戏还是在人物情感、人物塑造上,杜憬仪坦言:剧中戏份很有挑战性,自己一定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戏外片场氛围温馨融洽 戏内容芷推波助澜引期待

  从已经曝光的片花来看,杜憬仪饰演的容宫女容芷身着一袭暗紫宫装外罩黑色长袍,发髻高梳,片场“现男友”李现化身“李导”与其讨论剧情,场面温馨融洽。在曝光的剧照中杜憬仪身着胭脂色花纹刺绣宫装,眼神清澈温婉大方。在拍摄期间,作为新人演员的杜憬仪发挥“好学生”属性刻苦钻研剧本,分析角色内心,并在与剧中演员日常对戏和交流中,愈发进取,称:身穿古装的那一刻自己就是剧中人,只有容宫女容芷没有杜憬仪。

  据悉,这是杜憬仪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不知看起来如此纯良无害“小白兔”般的容宫女容芷在后期将会有何转变,会为整个剧情的发展带来怎么样的推波助澜?届时剧中见分晓,让我们拭目以待。12月6日起,每周五至周日晚八点相约《剑王朝》,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