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高嘉朗陆定昊空降《见面吧!电台》花式互动在线宠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3 11:01: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QQ音乐推出的潮流音乐资讯脱口秀直播节目《见面吧!电台》将迎来第二十周播出。在往期节目中,风格各异的数十位音乐人携新作前来,为观众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粉丝来电、宠粉时刻、电台公开课等花式互动环节更是让粉丝与偶像“零距离”见面。

  李鑫一面对粉丝表白落泪 高颖浠回忆对王一博印象

  上周节目中,小青龙、马王HorseKing厂牌(福克斯、刘炫廷、多雷、海力、潘潘)、王贰浪、李鑫一、强东玥、高颖浠等嘉宾前来做客。李鑫一面对粉丝告白,现场落泪,直言“自己还不够好”。他还动情表示之前看见粉丝在寒冷的户外为自己应援“很心疼”;小青龙现场分享追星故事,自曝坚持在周杰伦超话签到200多天;马王HorseKing厂牌带来新歌《HorseKing Cypher 2019》,曲风炸裂燃爆全场;王贰浪则现场弹唱热门单曲《往后余生》,深情嗓音令人动容。

  另有《创造101》选手强东玥、高颖浠空降电台。强东玥再跳《创造101》主题曲舞蹈,引粉丝陷入“回忆杀”;高颖浠则分享对导师王一博的印象,笑称“他跳甜甜的舞蹈时候很害羞。”

  创作型实力音乐人来袭 新作首唱点燃全场

  本周将来节目做客的嘉宾有:金志文、韩安旭、好妹妹乐队-秦昊、高嘉朗、陆定昊、于湉。曾创作出《远走高飞》等爆款歌曲的金牌音乐人金志文如何看待自己歌曲走红?跨界出演电影《一生有你》有哪些片场趣事可以在现场分享?林俊杰“迷弟”韩安旭为了追星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不久前发布EP《天鹅》的秦昊如何解读EP概念及作品的创作灵感?身为魔力炭乐队主唱的于湉对乐队未来发展又有怎样的规划?

  此外,“东北海王”高嘉朗会带来怎样的欢乐现场?“出厂”一年多的陆定昊如何看待自己这一年来的蜕变与成长?

  更多优质音乐,尽在每周二至周日19:00直播的《见面吧!电台》,线上观众可在QQ音乐APP内收看直播。豪华绿钻会员还可以预约抢票,与喜欢的音乐人“零距离”接触。寒冬虽至,《见面吧!电台》一如既往与你温暖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