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李鑫一《见面吧!电台》喊话李荣浩 面对粉丝告白现场落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2 11:13: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潮流音乐资讯脱口秀直播节目《见面吧!电台》本周迎来第十九周播出,在昨天的直播中,音乐人李鑫一前来做客。在粉丝来电环节,面对粉丝真挚告白,李鑫一瞬间落泪,直言此前看见粉丝在寒冷的户外为自己应援“很心疼”,自己会努力变得更好,温情场面令现场观众也为之动容。此外,他还在现场献唱最新原创单曲《第一感》展现高超live实力。一曲过后,李鑫一在谈及原创歌手发歌时,提到近日李荣浩直呼自己发歌难一事。他笑称李荣浩老师是“歌多没机会发”,自己则是“还需要累积新歌。”另外他还调皮喊话李荣浩“请等等我们”,逗趣十足。

  粉丝来电温情满满 李鑫一落泪喊话“会努力变更好”

  昨日直播最感动的一幕发生在粉丝来电环节。一位幸运粉丝在拨通电话后深情告白李鑫一:“在4月7日初评级舞台上看到闪闪发光的你,是今年最幸运的事。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李鑫一闻言感动落泪,直言自己很心疼看见粉丝在寒冷户外应援,“他们比我更冷更辛苦”。直播结束后,李鑫一还在微博发文称“我觉得自己还不够好,有的时候也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能得到这么多的关爱,希望未来能越来越好,成为支持我的人的骄傲。”此外,李鑫一还笑称“以后尽量不哭了!”走心告白引得粉丝在评论中纷纷表示“不要哭!你真的值得!”

  全新互动“NG第几次”来袭 李鑫一版《甄嬛传》爆笑上演

  而在互动环节“NG第几次”,李鑫一现场模仿《甄嬛传》经典片段。一人分饰两角,在“嬛嬛”与“皇上”之间自由切换,引现场笑声不断。另有随机BGM舞蹈挑战,李鑫一上演花式广场舞,提前感受老年生活。《创造营2019》主题曲响起则让观众重回“大岛”时光。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QQ音乐收看节目回放。每周二至周日晚19:00,《见面吧!电台》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