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音浪合伙人歌曲,感受音乐的魅力从不停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2 09:43:29

  音浪合伙人歌曲的初衷就是让更多的人听到好听的歌曲,也感受到音乐的魅力,音浪合伙人歌曲不仅可以为我们提供许多精彩纷呈的音乐大秀,还让我们感受到近些年国内乐坛的发展。更重要的是音浪合伙人节目是一个让素人和明星直接接触的节目,来自不同行业的素人能够参与到节目,感受到舞台的存在。

  歌曲的美就在于它是真实不做作,一首好听的歌曲总是能够捕获我们的耳朵,欣赏音浪合伙人歌曲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打开自己的心扉,感受音浪合伙人歌曲中的力量,感悟音浪合伙人歌曲背后的含义。都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唱歌亦是如此,好听的歌曲总是可以给人一种美好的感受,但是歌曲好坏没有一个固有的评判标准,不能说这个唱腔好,也不能说那个唱腔坏,只能说各有千秋,好听的歌曲可以带来的就是视听享受,更不用说音浪合伙人歌曲了,全部都是音乐大秀,是音乐和舞美的结合。

  音浪合伙人为我们呈现了许多充满正能量的音乐大秀,所有的音频也收录到酷狗官方平台。第十期《音浪合伙人》有许多不同之处。第十期节目中,先给我们展示了前九期的优质作品,让我们回顾了当时观看节目、收听音浪合伙人歌曲时的心潮澎湃。这期节目中,我们不仅回顾了音浪合伙人歌曲,还看到了音浪合伙人的新玩法,本期以户外真人秀的形式开启闯关挑选人挑战,大大提升了节目的综艺感。

  选人大战自然是趣味纷呈,汪苏泷、李泉、吴克群、袁娅维、黄国伦都找到心仪的音浪合伙人。虽然这期没有新的音浪合伙人歌曲,但是适当的回顾过去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当然,大招还在后面,音浪合伙人节目组也放出了终极预告,音浪盛典才是我们应该期待的事情,不仅有李宇春倾情加盟,还有李向哲、龚子棋、金圣权带来强劲的音浪,下一期的音浪合伙人歌曲才是我们真正要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