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音浪合伙人报名,舞台这次离我们这么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02 09:01:25

  《音浪合伙人》是一档有个性的节目,素人通过音浪合伙人报名获得参与演出的机会,音浪合伙人报名虽然容易,但是想要成功入选却需要一些真本事,毕竟明星和节目组在挑选音浪合伙人的时候,要了解素人的才艺,这也意味着只要我们的才艺过关,就有机会参与节目,登上舞台。

  我们想要成为音浪合伙人,就需要上传自己的才艺短视频,当然,录制短视频也是有技巧的。首先,《音浪合伙人》是一档音乐类的节目,所以唱歌、跳舞和诗朗诵的接受程度比较高,我们在酷狗平台上传小视频的时候,要注意自己才艺到底是不是节目需要的。

  其次,音浪召集人也会挑选音浪合伙人,所以我们录制短视频的时候,还可以先去酷狗音乐官网上了解一下到底有哪些音浪召集人,每一位歌手的曲风都会略有不同,我们可以投其所好,把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也许普通的综艺节目中都是明星和专业的舞者一起演出,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音浪合伙人反其道而行,这个机会对于向往舞台的人来说十分难得,在酷狗官方互动平台上参与音浪合伙人报名,不仅可以向众人展示自己的才艺,还可以有机会参与到节目录制。在我看来参与音浪合伙人报名的过程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毕竟每一次向公众展示自己的机会都是难得的,当然,如果能够被节目组选中就更好了。

  我们要在音浪合伙人报名的时候,若是更快的被节目组看到,还需要一点“小心机”,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们是选择音浪合伙人的工作人员,看到像素更高、角度更好的视频是不是会更舒服一些。因此,我们录制短视频的时候,有必要选择一台像素清晰的设备,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找人帮自己拍摄。年轻人就是要勇于尝试,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摆在面前,如果不抓住,实在是太可惜了。音浪合伙人报名让我有机会登上舞台,和明星一起演绎音乐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