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优酷《演技派》吴镇宇、李嘉欣演绎粤语版《杨贵妃》,演员为演情侣戏外培养感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9 13:13: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迎来了第四期。于正十分青睐成功拿捏角色的辣目洋子,并表示会为她追加感情戏;为进行考核,青年演员进行理论与实践的学习,更有重量级嘉宾李嘉欣助阵,与吴镇宇倾情演绎粤语版《杨贵妃》。在考核中,演员们面对刁钻命题各个全力以赴,尽显演员本色。

  辣目洋子深得于正欢心与赵天宇甜蜜“约会”cp感直升

1
2

  节目中,演员们坐观成片,总结第一阶段的拍摄。其中,精准拿捏宫女秀兰角色的辣目洋子深得于正欢心,从编剧角度看待表演的于正大方称赞辣目洋子“就是我心目中要的感觉”,还当场决定为她追加感情戏,并为她匹配演员赵天宇,而辣目洋子也逗趣直言希望用“整形般的演技”演出cp感。

  事后,于正强制要求辣目洋子与赵天宇外出“约会”。服从安排的赵天宇带收工的辣目洋子吃火锅,彼此生疏的两人在饭桌上面面相觑,场面一度尴尬。随后,赵天宇主动挑起话题,与辣目洋子互聊入行契机,并爆料好友马伯骞与毛不易的生活趣事,引“吃瓜”的辣目洋子频频惊讶。

  之后,两人来到游乐场体验浪漫约会,赵天宇调侃仿佛在录“婚旅节目”。二人解锁情侣式自拍,恐高的赵天宇还陪辣目洋子体验刺激项目,在高空发出阵阵尖叫,遭辣目洋子打趣“还是个弟弟”。

  吴镇宇李嘉欣版《杨贵妃》情切动人淘汰制考核演员赴全力

4
5
6

  本期节目中,于正还请来李嘉欣助阵,并将与吴镇宇共同担任实践组导师,和由张静初、张颂文带领的理论组,分别训练青年演员对于爱情戏的解读与演绎。所有青年演员在匹配对手戏演员后,再自行选择分组。面对风格迥异的导师阵容、刁钻的考核命题,以及残酷的考核制度,演员们顿时紧张万分。

  分组完毕,吴镇宇带实践组的演员前往拍摄场地,他有条不紊地厘清机位、分析景别、调整情绪、迅速入戏,向大家展示了深厚的表演功底。而李嘉欣也妆发完毕,与吴镇宇带来新版《杨贵妃》,舞姿曼妙、双眸含泪的杨贵妃,隐忍不舍、深陷两难的唐明皇,导师们实力再现马嵬驿诀别深情,纯熟的演技让青年演员们折服。另一边,理论组的张颂文先让演员周大为与付小仙进行一段表演示范,在点评的过程中阐明了“演绎爱情要同步默契”的表演技巧;同时,张静初也温柔地为演员们答疑,讲述“替换”的表演方式,教导演员“打开五感”。

  面对各自抽取的“失恋、热恋、暗恋”等情感向考核命题,演员们互诉过往、彼此磨合。考核时,大家拼尽全力,争吵时的暴烈、告白后的忐忑、牵手时的娇羞,演技在一次次稚嫩的体验中得到锻炼,导师们在指摘的同时也见证了各位青年演员的成长,当然无可避免地会有人离开舞台。

7
8
9

  面对突增的感情戏考验,演员辣目洋子与赵天宇能否在“约会”中成功磨合cp感?导师吴镇宇与李嘉欣时隔多年再合作会带来怎样的视觉享受?经过残酷考核会有哪些演员止步离开?更多精彩,尽在今晚六点优酷《演技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