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千图聚爱”超级星饭团给黄景瑜最有爱的27岁生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6 14:49:52

  每当你家爱豆过生日是不是最让你们感到“蕉绿”。

  彩虹屁翻来覆去就那么多,想献点手艺又怕自己做的不够专业不够精,即使是想用“钞能力”解决但也会被纠结症挡在门口。

  与其纠结不如快来参加超级星饭团看最新上线的“蒙太奇拼图-明星生日趴”吧!

  11月30日是黄景瑜的生日,这也是“护鲸团”一年之中最忙碌的日子。黄景瑜吧官博携手超级星饭团决定在今年送他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应援,成为最为难忘的27岁生日。

  超级星饭团召集“护鲸团”的小伙伴,她们每个人都肩负重任,黄景瑜生日之前在超级星饭团上传2088张图,一旦上传图片数量达成,每位粉丝贡献出的图片便会汇聚一起,生成一张明星大图作为黄景瑜生日当天的开机屏。

  2088不仅是一个数字,每张图片背后都代表每位粉丝对黄景瑜的爱。

  不同以往的生日应援,这次超级星饭团不但能为爱豆送上不失排面的生日祝福,又可以让他的每位粉丝参与其中迸发荣誉感。

  看到了吗,这次“护鲸团”的生日献礼真的超级有心了。超级星饭团“蒙太奇拼图”不单单适用于生日,比如爱豆出道,周年纪念,凡是需要粉丝凝聚力量的地方都可以用这种方式来向爱豆表达自己的爱意。

  试想下,数百、数千张的照片拼出你家爱豆的美颜,一想到自己也为这组照片墙做了贡献,会不会有一种特别的成就感?不管是对爱豆还是对自己,这都是一份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礼物。粉一个爱豆,一定是因为某种特别的缘分,粉上他后你的生命里从此就多了一个人,奇奇怪怪的缘分也好,长情的陪伴也罢,喜欢上一个人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最后,再次祝黄景瑜1130生日快乐,也祝“保鲸团”这次能够顺利完成任务。以后爱豆过生日也在不用发愁了,因为超级星饭团能帮你们解决一切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