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金曲乐团麋先生全新专辑《都是浪漫害的》成军11周年生日10/17数位上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14 16:26:44

  金曲乐团麋先生MIXER与电影《周处除三害》合作〈坏蛋〉票房强强滚,声势急涨,最热血坏蛋赞声一致好评,继10周年北高双流一票难求双秒杀,成军11周年好事1件再1件,人家周处除三害,「麋先生出三HIGH」庆生,在10月17日成军当日第5张全新创作专辑《都是浪漫害的》数位上架,加码公布当日晚上8点于Legacy Taipei举办《都是浪漫害的》专辑首唱派对庆录音正式杀青,麋先生笑说:「这是送给自己与歌迷最好的生日礼物。」专辑首唱派对将于10月15日中午12点于拓元售票系统开卖。

  麋先生筹备三年制作第5张专辑,五位团员精益求精、一改再改,导致发片时间不断延宕,最后公司下达最终指令,终极目标在11周年呈现生日大礼,麋先生修到最后一刻,在满档行程中「极限操作」连续两周,天天只睡四小时,圣皓透露:「每一场演出结束后,五个人会分散到不同的录音室同时录制,使出浑身解数作出我们都很喜欢的作品。」在今(14日)正式宣布录音杀青,被亏是最龟毛的坏蛋,麋先生笑称:「这一切『都是浪漫害的』。」

  正式宣布录音杀青的麋先生,接着将展开一连串的宣传与表演行程,一路陪伴大家度过跨年,麋先生笑说:「为了让脑袋休息,圣皓会去跑步,小B选择打拳,藉由运动让自己恢复精力。」吉他手喆安也透露自己在录制过程中,没有保护好自己得了肠胃炎,虽然有发烧、恶心、想吐等症状,但因背着时间的压力与责任,居然「奇迹」似地感觉不到疲累,顺利完成录制,接下来会好好调养身体,不让家人与歌迷担心。

  全新创作专辑《都是浪漫害的》预计于10月17日数位上线,11月实体发行。10月17日当天更惊喜举办专辑首唱派对,一起在音乐的路上相扶持走过11年的麋先生透露:「在成团11周年的这一天,很跟歌迷一起过生日,也是『杀青宴』!」《都是浪漫害的》专辑首唱派对,将于10月15日中午12点于拓元售票系统开卖,10月17日晚上8点于Legacy Taipei举办。更多麋先生活动近况,请密切关注麋先生、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