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别犹豫了!快去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展示个人才艺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6 13:22:18

  音乐可以治愈人心,音乐可以传递情感,每一首歌曲经过不同风格的改编,不同演唱者的歌曲,都能够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细心的小伙伴一定发现参与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展示个人才艺,就有机会站在江苏卫视《音浪合伙人》的舞台上,与明星一起同歌共舞,这档节目将音乐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呈现在观众的面前,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了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相信很多在看了8期《音浪合伙人》的节目,依旧意犹未尽,很多人不仅感叹每个合伙人励志向上的故事,还期待每一次大型同台演出所带给内心的震撼。尤其我在看第七期节目汪苏泷“谢谢泷”音浪团一起演绎了一首《长安诀》,也特别期待自己可以通过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获得和喜爱明星同台演出的机会,每次看到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里很多怀揣梦想的音乐人,在平台通过小视频的方式用尽全力展示个人才艺的时候,我顿时觉得这或许就是青春吧,一种勇敢不畏惧的精神,一种不愿意放弃任何一次可以表演机会的努力!

  看着每一期《音浪合伙人》舞台上的合伙人们,共同为一场大秀付出自己汗水的时候,我感觉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给予这些合伙人的不仅仅是一次演出的机会,更是一种对合伙人才艺的认可,助力合伙人更好的实现个人的梦想,通过《音浪合伙人》小舞台,合伙人们不仅可以与明星零距离接触,还可以让自己距离梦想更进一步,更加努力,所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表演秀,更是合伙人梦想开始的地方!

  所以说,想要参与《音浪合伙人》节目,那就快快拿起手机,参与音浪合伙人酷狗报名通道,说不定通过自己的努力,就有可能被节目组选中,实现和明星一起完成音乐秀的机会,心动不如行动,给梦想一个机会,和我一起拍短视频上传到音浪合伙人酷狗官方平台,与明星一起诠释音乐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