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漫游记》收视夺冠 钟汉良郭麒麟互动增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6 07:49: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六,由浙江卫视联合浙江视通文化出品的安慕希《漫游记》播出第二期,“漫游兄弟团”钟汉良和郭麒麟两人继续克罗地亚之旅,本期旅程充满了惊喜与意外,不仅让两位常驻嘉宾有了新的感悟,同时也让网友发出感叹:“看完这期《漫游记》,突然好想出去旅行了”。而#钟汉良把郭麒麟弄丢了#、#郭麒麟23岁就痛风# 等节目内容相关话题也引来众多网友热议。

第二期群像海报 

  《漫游记》数据口碑双向走高 钟汉良郭麒麟旅行意外连连

  《漫游记》第二期节目依旧保持高收视、高讨论度与高口碑的良好态势,以收视率0.838占据周六同时段收视第一。其中,#钟汉良偷摘无花果#、#钟汉良把郭麒麟弄丢了#、#郭麒麟23岁就痛风#、#郭麒麟厕所收费多待一会儿#等高能剧情话题更是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截至目前,节目相关话题总阅读量超12.2亿,主话题#漫游记#相关阅读量超4.1亿,讨论量超50万。同时本期节目上线之后获得超高口碑,网友表示“无花果被吃掉那段真是太好笑了”、“钟汉良终于成功把自己弄丢”、“郭麒麟又抠出新高度”、“《漫游记》真心做的好”......很多人留言:节目时间太短没看够!

双人合照1

  本期《漫游记》充满“错过”与“伤痛”。节目开始,钟汉良小心翼翼摘到的无花果被他人吃掉,心心念念去买无花果,结果郭麒麟厕所收费多待一会儿,导致两人走散,让网友直呼: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令人没想到的是,无花果只是“错过”之旅的开端,两人期待了很久的剑舞表演只看到结束几分钟,期待了一晚上的明信片也正巧赶上老板出海开不了门,几乎“错过”当天想看的一切。而郭麒麟突发痛风,也给本次旅行增加了很大的难度。一方面,郭麒麟因为痛风发作很多东西不能吃,尤其是海鲜,因为被钟汉良限制大吃大喝,从而少了很多旅程中美食带来的乐趣。另一方面,他痛风加重,也让两人原本计划好的行程全部作废。或许如郭麒麟所说:不完美也是旅行的经历,遗憾也是旅行的记忆。

双人合照2

  有遗憾也有偶然带来的惊喜,钟汉良到海边晨跑拍到漂亮的日出照片非常开心,像小孩一样与李晨拍的日出照片互相“攀比”,被网友笑称“好有意思的两个人”;钟汉良和郭麒麟在赶回酒店的路上看到突如其来的烟花,或许两人已经看过很多次烟花,但是只有这一次是在彼此最疲惫的时候,这烟花就像给跋涉归来旅人的奖励,当烟火照亮天空的那一刻应该可以弥补他们一路上的行色匆匆以及心底的淡淡遗憾吧。

  钟汉良郭麒麟互相影响 通过两期旅行默契升级

  第二期上线之后我们能看到两位常驻嘉宾互动越来越频繁,行为举止也愈发相似。钟汉良在第一期节目里吃一口鱼就饱了,结果在这一期近“郭”者能吃,在郭麒麟的影响下钟汉良三句不离吃,不仅发祝福语给李晨“我们希望你在摩纳哥能够吃饱”,而且还主动抢郭麒麟盘子里的食物。与此同时,郭麒麟也从一个“佛系玩家”变为“行程助手”,渐渐帮助钟汉良做旅行攻略。更有趣的是,在钟汉良的影响下,郭麒麟开始爱上“旅行打卡”,他在马可.波罗博物馆疯狂盖章打卡的行为,不禁让人联想到第一期节目里郭麒麟说打卡“太俗了”,这段播出后许多网友调侃:真香玩家郭麒麟!钟汉良坦言:到科尔丘拉岛后,自己和麒麟不熟悉带来的障碍慢慢消失了,很期待后面的旅程。

钟汉良

  在旅行中两人默契感也逐渐增加,“路痴”属性的钟汉良会把导航交给会看地图的郭麒麟,而且还会在每次花钱时询问大林的意见。在看猫的时候,钟汉良自编自导了“三个男人一只猫”的大戏,听完之后不得不感叹两人神同步的脑洞,郭麒麟教钟汉良说绕口令片段也让网友感概两人默契值满分。 太阳暴晒之下,钟汉良摆成伞的造型开玩笑说“有带伞”,郭麒麟立马接梗“我也有带,就是哇哥”,听到这段对话,连后期都忍不住给两人P上了防晒伞,网友疯狂刷“这段太有爱了”。其实旅行就是这样,在相处中成为越来越像对方的旅伴,如同漫游记本期海报上的话:好的旅行,是寻找到了对的旅伴。而对的旅伴则是在彼此相处过程中越来越默契。

郭麒麟

  下一期,飞行嘉宾李晨将重回“漫游兄弟团”,和郭麒麟上演剧情大反转?下期预告有神秘女嘉宾出现,难道郭麒麟在第一期中“看日落”的心愿终于要实现了吗?一切悬念揭晓,锁定11月30日(下周六)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安慕希《漫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