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超暖心!钟汉良幽默安慰选手 “一年之约”续写偶像剧结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21 11:02: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20日晚,优酷爆款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赛程来到了本季的重头戏 —— 跨舞种舞台的比拼。节目一开场,钟汉良队长坦言:“我怎么觉得一次比一次激动?”,随后迎来本赛季前所未有的激烈赛程挑战。四大战队将和嘉宾舞者进行合作,尝试国标舞、现代舞、古典舞和民族舞四大舞种与街舞的融合舞表演,以抽签形式两两进行车轮战。由钟汉良带领的“哇挖酷宝”战队,将分别以现代舞和古典舞迎战其他战队。

  钟汉良现场学跳桑巴舞  暖心队长尽显反差萌

  当晚,钟汉良以一身早秋叠搭造型亮相,网格外衫搭配字母元素的白衬衣,简约前卫层次感分明。在首轮国标舞PK中,一向能快速领会舞蹈内容表达的钟汉良队长,在看完两大战队的表演之后,不禁感叹舞中人最终“找到快乐了~”点评环节也惊喜地说道:“我特别喜欢腾仔把恰恰的动作带着震感舞去做,融合得非常巧妙!”当晚的比赛进程虽然激烈,但钟汉良依旧保持着好心态,在紧张氛围中寻找欢乐,热情表示“最主要今天难得有老师在,舞蹈动作一定要学一下!”于是玩心大发,带动着舞台上的嘉宾和舞者们纷纷开心地学起了桑巴,尽显反差萌属性,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小高潮。

  幽默开解队员心结 笑称不敢看自己battle”

  在最终的battle淘汰环节,“哇挖酷宝”战队中两位“偶像剧担当”苏恋雅和小宝双双离开舞台,队长钟汉良的“这街偶像剧”也宣告be。苏恋雅惋惜表示:“第一次battle就和最棒的人一起,实话实说,就一点都不好玩。这期节目,我会等自己放下这个心结再去看。”一向暖心温柔的钟汉良为了安慰队员,也笑称:“我到现在都不敢点开自己第二期节目的battle看!”幽默巧妙的帮苏恋雅化解了尴尬,并和她许下一年之约,“等一年之后你能放下心结,我们再一起看这一期!”在后续采访中,哇队长也表示:“我觉得她在battle过程中释放了自己,在街舞的进程里面碰到并冲破困难,战胜了自己就是没有输!”组队以来,钟汉良作为队长在生活和情绪上一直细心照顾每位队员,暖心且共情力随时在线的哇队时常激励大家,在看过古典舞对决之后,他感慨道:“酷宝很酷!看着AK东一路来到今天,从开始不知道怎样齐舞到今天让我看到他有史以来最闪光最有魅力的时刻,肖智斌也是非常具有魅力,他们两人今天就是,完美!”不得不说,这一届节目开播至今,哇挖酷宝战队的团魂始终凝聚,看着他们一路走来相互陪伴与支持,令人十分动容。

  下周,《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将迎来本季重中之重的半决赛舞台,紧张激烈的赛程再度升级,队长钟汉良将如何排兵布阵,又将如何带领“哇挖酷宝”们走向决赛的巅峰对决?下周六晚8点,锁定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