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冰雪奇缘2》北美开画1.27亿打破多项纪录 汤姆汉克斯新作排第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5 11:04: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北美市场有三部大规模开画新片,也让低迷许久的影市回春。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续集《冰雪奇缘2》首周三天报收1.27亿美元,以压倒性优势摘得周末冠军,并打破影史11月动画最高开画成绩;汤姆·汉克斯主演的传记片《邻里美好的一天》报收1350万美元,位居季军;《21座桥》报收930万,位居周末第四。

  《冰雪奇缘2》魔力不减!首周末在北美4440家影院开画,首周末3天狂揽1.27亿美元票房,强势登顶周末票房榜,同时也终结了11月影市扑街之路,这一表现打破了非暑期档北美动画开局成绩,在北美影史11月开画中位列第五。影片在全球多地同步北美开画,首周也狂收3.5亿美元,大幅提升动画电影的全球开画纪录。

  在《冰雪奇缘2》的助力下,迪士尼在本周末突破了30亿美元的北美自然年票房。

  因为新片的冲击,福斯(迪士尼)出品的传记剧情片《极速车王》上映次周末收获1600万美元,退居周末票房亚军。影片比开画周末下跌近五成,公映10天累计已收近5800万美元票房。

  索尼哥伦比亚出品,汤姆汉克斯主演的传记剧情片《邻里美好的一天》于首周末3天取得1350万美元票房收入。该片口碑评价十分出色,烂番茄新鲜度96%,爆米花指数93%。虽然首周末成绩被《冰雪奇缘2》等压制,不过目前这个开局对于制作成本仅2500万美元的影片而言仍然是不错的表现。

  STX娱乐犯罪片《21座桥》首周末3天仅收930万美元,与此同时,该片仅45%的烂番茄新鲜度,也让它面临着不小的回本压力,影片制作成本高达3300万美元。

  罗兰·艾默里奇导演战争片《决战中途岛》上映第三周末仅收获470万美元排在第五。华纳出品的R级剧情片《小丑》截至周日结束共收3.27亿美元,已经超越《X特遣队》(3.25亿美元)的最终成绩,同时也击败了《死侍2》晋升R级票房历史前五名。

  “詹姆斯·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和“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主演的莱恩·约翰逊新作《利刃出鞘》于周末举行点映,在900多家影院收获200万美元票房收入。《利刃出鞘》在烂番茄得到96%的好评率,平均分数高达8.5,将是本届颁奖季的有力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