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勇敢者游戏2》北美票房6000万超预期 《冰雪奇缘2》全球破10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6 14:00: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在一批颇具实力影片的带动下,北美市场从感恩节后沉寂的状态回暖。《勇敢者游戏:再战巅峰》上周五正式在北美市场开画,首周三天斩获6010万美元票房,已超过预期的成绩摘得周末票房冠军。热门韩国电影《寄生虫》即将杀入外语片历史前十。

勇敢者游戏2:强森 

  上周五,巨石强森主演、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喜剧片《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凭借6010万美元的开画票房成绩拿下周末北美票房冠军,这一成绩大幅超越映前业内3000-4000万美元的预期。2017年《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只开出了3617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但后续走势惊人,最终以4.045亿美元的北美总票房成绩成为年度黑马。

  另外,《勇敢者游戏2》将于次周面临来自《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带来的冲击,在上一次交手中,《勇敢者游戏》没有落于下风,出现了双赢的局面,今年是否还能重现呢?

冰雪奇缘2 剧照

  迪士尼动画续集《冰雪奇缘2》在公映第四周末再收1918万美元票房,结束了对市场的统治,影片在公映24天后共取得3.665亿美元票房成绩,该表现相比《玩具总动员4》同期水平有着2000万美元的优势。与此同时,影片的全球累计票房也已突破10亿美元大关,是迪士尼今年第6部破10亿电影,该数量创下历史纪录。

  狮门影业出品的犯罪悬疑片《利刃出鞘》周末再收925万美元,退居周末票房季军,影片在公映19天后共收获7893万美元,击败了《黑疯婆子的葬礼》、《天使陷落》等片,在狮门今年片单中仅次于其王牌系列作品《疾速备战》的北美票房表现。

  另外两部新片《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和《黑色圣诞》开局成绩不太理想,分别收获了500万美元和442万美元,位列周末票房榜第四、五名。

  20世纪福斯出品的剧情传记片《极速车王》截至周日结束共收获9825万美元,即将跨过1亿美元线。

寄生虫剧照

  奉俊昊执导的颁奖季热门电影《寄生虫》周末在306家影院再收63万美元票房,北美累计票房已达2036万美元,只需7万美元即可超过《一笼傻鸟》从而杀入北美影史外语片票房前十名,也是今年北美票房最高的外语电影。

  这部戛纳“金棕榈奖”得主日前也斩获本届金球奖最佳导演、剧本和外语片奖等提名,影片全球累计票房也已达1.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