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袁娅维备战《音浪合伙人》盛典 干扰挑战《月亮代表我的心》被赞高音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4 13:02: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TIA袁娅维陆续在《音浪合伙人》带来了个秀《消失的爱人》、《浪漫主义》和大秀《阿楚姑娘》、《True Love》,让听众大呼过瘾。就在昨日(11/23)《音浪合作人》第十期,TIA袁娅维作为《音浪合伙人》召集人代表,通过真人秀环节挑选合伙人,为接下来的音浪盛典做准备。

  真人秀环节通过有趣的游戏展开。刚开的游戏叫“看谁跑得远”,这是一个围绕音准展开的K歌挑战,由TIA袁娅维、黄国伦、汪苏泷、吴克群分别参与完成。游戏一开始,大家轮流用移动k歌机唱歌,在过程中随时会被带上有干扰的耳机,因此这个游戏对音准调站变得格外具有挑战性。TIA袁娅维选择了经典作品《月亮代表我的心》,游戏过程中,Tia还没唱几句,就遇到了“干扰”挑战,当黄国伦为TIA袁娅维戴上干扰耳机后,没想到她仿佛没有受到干扰,依旧以平稳地气息演唱这首歌,汪苏泷夸赞TIA袁娅维的音准,“跟没戴上一样哎”,唱完后,TIA袁娅维获得S级好成绩。节目播出后,网友们评论“实际上袁娅维音准一直在线,夸唱功我都夸腻了!”,

  游戏之后的选人环节。TIA袁娅维赢得礼尚往来锦囊,她用这一锦囊换回自己一直合作的合伙人斯斯,他们将会在下期节目中共同合作音乐秀,值得期待!

  除了《音浪合伙人》节目,在接下来的12月,TIA袁娅维也将带来她个人的全新专辑和更多的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更多新歌资讯,请关注微博@华纳音乐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