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虫图腾》开机,青年演员丁翔南新角色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9 14:35:15

  11月17日,由张九渊导演,企鹅影视、东阳映月(北京)、七印象联合出品,张铭恩、胡冰卿领衔主演,阿丽亚、吕昀峰、张家鼎、丁翔南等担当主演的的悬疑励志探险电视剧《虫图腾》于近日在横店顺利开机。丁翔南在剧中饰演的是五大家族之一金系后人段小娥,角色聪慧伶俐引人期待。

  《虫图腾》讲述了虫草堂潘俊(张铭恩饰)与虫族五大家族后人一同寻找神秘虫族宝藏的故事,剧情曲折,悬疑四起。剧中,丁翔南饰演的金系后人段小娥是个俏皮可爱的十八岁少女,偶然结识了虫族五大家族的后人们,用自己擅长的墨家机关术,协助同伴解决众多谜题,在探索路上与小伙伴不断磨合,一同成长。

  不管是《一起同过窗》中的学霸李殊词,还是《等到烟暖雨收》中为爱无悔的赵锦絮,角色收获一众好评。自《一起同过窗》之后,青年演员丁翔南再次回归大荧幕,这次在《虫图腾》中对于角色的诠释上会有更多的挑战,期待她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