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曾舜晞《我就是演员》表现获好评 重塑自我引观众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8 08:51: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周六晚(11月9日)20:30,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播出第三期。上周节目中,青年演员曾舜晞搭档“师父”马思纯及张国立,联袂奉献了经典电影《过年回家》的改编版——《继父》。短片中,曾舜晞首次挑战警察角色,表演细腻真实,情感丰富走心,获观众称赞“可塑性极强”,现场被指撞脸朱时茂,更引发网友热议。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曾舜晞再度挑战《李米的猜想》中的警察角色,不同于《继父》中的热心片警,本次他将要诠释另一种民警的生命状态。

  首演警察被赞“强助攻” 撞脸朱时茂引发热议

1

  在《继父》片段中,曾舜晞一改往日阳光明朗的少年气质,穿起军大衣,戴起警帽,涂上黑粉,出演了一位坚毅正直的片儿警。首次挑战警察角色的他虽然台词不多,但一口流利的京片子,坚定的眼神与不容犯人质疑的利落语调瞬间便将形象立住。而面对中年警察的人物设定,曾舜晞更用微微驼背的小细节游刃有余地“遮盖”了年龄上的差距,肢体眼神间无一不体现出对角色的用心钻研。表演自然流畅,令观众大赞“有潜力,绝对是强助攻”,“曾舜晞根本就是这个小片儿警本人吧,很自然”。

  不仅观众给予好评,现场嘉宾对曾舜晞也是力挺他的虚心好学,随时随地都在讨教表演细节。而导演陆川除了欣赏曾舜晞的表演之外,更当场指出他浓眉大眼的警察扮相像极了父母辈“国民偶像”朱时茂,虽然五官存在差异,但二人相近的英俊气质,引发无数网友热议。

  挑战同角色“自我突围” 暖心献唱“逗笑”马思纯

2

  在表演领域,曾舜晞始终秉承执着、努力的初心,不断解锁角色身份,也让人愈发期待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曾舜晞再度挑战警察角色,不同于《继父》中照顾街坊邻居的热心肠片儿警,本次他将要诠释的是《李米的猜想》中参与审讯、办案的派出所民警。不断演练、不断调整,反复就表演细节和“师父”马思纯及其他演员讨论,曾舜晞最终用细腻丰富的表演,讲述了不同年代、不同职责的警察不一样的故事,带来了更有层次感的“自我突围”。角色无大小,即便在舞台上只有几分钟的表演,舞台下的他也会付出十足努力。

  除了表演领域的精益求精,在现实生活中,他又是一个会被马思纯称赞“太可爱了”的超细心暖男。面对连续挑战哭戏的马思纯,他不仅每次演出结束都第一个冲上前安慰,更贴心准备眼膜,帮助马思纯缓解眼睛疲劳。而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为了哄陷在角色悲伤情绪里泪流不止的马思纯开心,曾舜晞更在节目现场带领全场观众温暖献歌《你笑起来真好看》,成功“逗笑”马思纯,体贴懂事、温暖活泼的讨喜性格令参与录制的不少观众直言“曾舜晞真是个太暖的男孩子啦”。相信努力、细心又温暖的曾舜晞在后续节目中一定能够不断提升、不断进步,在表演中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收获观众喜爱。

3

  本周,曾舜晞将搭档马思纯、佟大为,联手上演《李米的猜想》,同样的警察角色,曾舜晞将会带来怎样的不同塑造?现场献歌《你笑起来真好看》,为何惹马思纯“一秒哭一秒笑”?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与演员曾舜晞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