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决战中途岛》《睡梦医生》集体开局不佳 《寄生虫》破千万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2 16:55: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刚刚过去的这一周,北美市场极为惨淡。新片《决战中途岛》《睡梦医生》等表现不佳,老片如《小丑》《终结者:黑暗命运》等也已走进尾声。在下周五(22日)《冰雪奇缘2》到来以前,市场可能还将保持一段时间的低迷。

决战中途岛 剧照 

  由狮门影业出品、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战争片《决战中途岛》上周五在3200多家影院开画,首周末3天收获1750万美元票房,在四部新片中成功突围,摘得周末票房冠军。影片的观众评价相当不错:爆米花指数91%,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A。

  此前,业界一致预测将空降冠军宝座的华纳兄弟的《睡梦医生》仅收获1400余万美元,不敌《决战中途岛》屈居周末亚军,这一表现远逊于业内的2500万美元开局预测。不过虽然《睡梦医生》失利了,但华纳兄弟也不用太愁,毕竟今年他们出品的《小丑》和《小丑回魂2》两部影片都大卖。

  派拉蒙发行的喜剧片《救火奶爸》也于上周五开画,首周末在3125家影院录得1280万美元,表现略逊于《睡梦医生》,位列周末榜季军。环球发行的爱情喜剧《去年圣诞》首周在3448家影院开画,三天进账1160万美元,排在周末榜第四。

终结者:黑暗命运 剧照 

  派拉蒙出品的科幻片《终结者:黑暗命运》在上映次周末3天收获1080万美元,影片上映10天累计票房4846万美元。按照目前趋势,该片北美最终落点在6000-7000万美元之间,不敌上一部续集《终结者:创世纪》,后者总票房报收近9000万美元。

  华纳兄弟出品的R级剧情片《小丑》于周末3天再收920万美元,截至周日结束共计3.135亿美元,超越《X特遣队》(3.25亿美元)和《蝙蝠侠大战超人》(3.3亿美元)不是问题。迪士尼新片《沉睡魔咒2》周末再收800万美元,上映4周累计票房9730万美元。韩国电影《寄生虫》周末再收255万美元,截至周日结束共收1128万美元,成为今年第一部北美票房破千万美元的非英语作品。影片有望挺入外语片北美票房历史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