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爱乐之城》导演新片定档2021年圣诞节 艾玛斯通和布拉德皮特商谈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2 14:50: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派拉蒙影业拿下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登月第一人》)导演新片《巴比伦》的全球发行权,“石头姐”艾玛·斯通和布拉德·皮特商谈主演,该片定档2021年圣诞节上映。

《爱乐之城》 

  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是目前好莱坞风头正盛的年轻导演之一,2014年,达米恩·查泽雷导演的索尼经典电影《爆裂鼓手》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2017年,他执导的《爱乐之城》让他斩获了包括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在内的多个奖项,2018年,他执导的《登月第一人》也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如今,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正在筹备自己的新作《巴比伦》(Babylon)。近日据外媒“综艺”报道,他的新作《巴比伦》由派拉蒙拿下了全球发行权,并正式定档:将于2021年12月25日(圣诞节)在北美小范围上映,2022年1月7日扩映。

布拉德·皮特在《好莱坞往事》中

  据报道,《巴比伦》一片可能是故事发生在好莱坞的时代电影,聚焦1920年代的好莱坞、是从默片转型到有声电影时所发生的故事。艾玛·斯通有望饰演被称为好莱坞第一个性感女神和it girl的演员克拉拉·鲍,皮特有望饰演一个虚构角色——一名默片演员,据称该角色基于当时好莱坞最受欢迎的风流人物、片酬最高的男明星之一约翰·吉尔伯特,他无法适应电影行业的转变。从剧情上来看,该片与昆汀的《好莱坞往事》有一些相似之处。

  这将是继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爱乐之城》后,查泽雷再次探索洛杉矶的作品。除了两位正在争取的大咖外,影片还会寻找更多知名演员,以组建一个全明星阵容。艾玛·斯通和布拉德·皮特都已经在接洽中,不过二人尚未签下合同。